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3:W&S展出最新G4S系产品线

——W&S展出最新G4S系产品线
2013年06月07日 17: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技术展于6月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瑞典Wireless Solution(以下简称W&S)公司携G4S产品线最新技术亮相本次视听盛会。

瑞典Wireless Solution亮相PALM2013

瑞典Wireless Solution亮相PALM2013

W-DMX G4S软件平台包含了升级版自适应调频算法,能在无线电频谱比较拥挤的情况下即插即用,能更好地避免受到无线连接、数字无绳电话、对讲机的干扰。自适应跳频技术已先后在欧盟和美国获得专利。G4S包含Invisi-Wire MK2新功能,Invisi-Wire MK2支持无线软件更新,这意味着只要连接到发射器,所有接收器的无线软件都能在同一时间得到更新。另一个新功能就是增加了W-DMX插槽,这个新模块适用于接收器和发射器,方便用户根据市场行情改造G4S产品。制造商可以用很小的投资生产所有W-DMX插槽上的元件,用户可以根据需要后续购买各个模块。W-DMX插槽是针对无线模块成本过高的产品或者小投资配置无线选项的产品而设计的。

BlackBox G4S MK2

BlackBox G4S MK2

G4S系列产品包括:BlackBox G4S MK2:BlackBox G4S MK2是目前市场上最灵活的无线产品。它支持Quicklock Clamp(快速锁定夹板),DIN Rail(导轨)安装或者机架式安装模式,是真正意义上的即插即用产品。Wireless Solution公司一直引以为豪的是能够提供客户需要的产品。新一代MK2同时符合3芯和5芯DMX标准,适用于全球各种不同的DMX电缆,它符合Neutric Powercon和Ethercon标准。所有元件都安装在坚固的适于运输的压铸金属箱内。

WhiteBox G4S MK2

WhiteBox G4S MK2

W-DMX G4

W-DMX G4

WhiteBox G4S MK2:W-DMX WhiteBox系列是为对W-DM产品可靠性和使用简便性要求较高的建筑工程和娱乐项目提供的一种解决方案,安装在防护等级为IP65的外壳内,其所有功能与BlackBox系列完全相同,F-系列产品上配备标准RDM,并提供可选的以太网支持,将任意输入协议转换为任意输出协议。所有F-系列产品是市场上通用性和灵活性最高的产品,用户可随时在发射器和接收器之间进行功能更换,采用纯粹的“收发器”技术。Wireless Solution公司提供防护等级为IP65的可与WhiteBox系列产品相兼容的天线以及现场支持服务,不仅可为室外项目提供各类无线设备,还可确保设施安装顺利完工,不出现任何问题。设备与W-DMX G3系列产品的向后兼容,意味着当前设施可实现轻松扩展。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Karl)

[蓝宝]SP-1425
[蓝宝]SP-1425
价格:220元
[蓝宝]SP-116R
[蓝宝]SP-116R
价格:面议
[海硕]MSV8010
[海硕]MSV8010
价格: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