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欧司朗展出SIRIUS HRI系列舞台灯光方案

——欧司朗SIRIUS HRI舞台灯光
2013年06月07日 16: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已于6月7日-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欧司朗以“光影舞动,创新未来”为主题,展出了多款创新舞台灯光产品及解决方案。

欧司朗亮相PALM2013

欧司朗亮相PALM2013

欧司朗创意舞台灯光

欧司朗创意舞台灯光

在本届PALM展会中,欧司朗还展出了最新的SIRIUS HRI系列舞台灯光解决方案。欧司朗将Sirius HRI灯泡引入摇头灯设计,不仅可以清晰的投放光斑,还可以利用摇头灯,带给娱乐照明无与伦比的光影体验。Lok-it!®气体放电灯则进一步体现了欧司朗方便高效的设计风格。方便紧锁的灯头和自动对准的灯座,使得该系列灯泡,无需辅助工具,轻松可实现单手快速换灯。

巴可KREIOS® SL LED可调焦聚光灯

欧司朗KREIOS® SL LED可调焦聚光灯

欧司朗长期致力于为中国以及在全世界照明市场提供最具创新及绿色环保的照明解决方案,深受专业人士和企业的欢迎。在本届展会上,欧司朗展出了主要适用于商铺、传播及娱乐行业的多款照明产品,包括KREIOS® G1 Image Projector、Sirius HRI照明系列、KREIOS® D&T、KREIOS® R、Lok-it!®产品系列以及Xstage®短弧氙灯等。这些产品不仅营造出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与创意空间,同时秉承了科技创新和绿色节能的理念。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