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LG推5.3mm全球最窄边框3D拼接显示器

——LG 3D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
2013年05月31日 15:14  来源:飞象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大屏拼接作为商用显示领域的核心市场,一直以来都备受LG重视。在前不久刚刚落幕的Infocomm2013展会中,LG展出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LG55WV70MD3D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LG55WV70MD不仅具有5.3mm的全球最窄边框,同时顺应时代需求,加入了新一代不闪式3D显示技术,使55WV70MD卓越性与实用性兼备,聚焦了大量关注。在应用方面,LG55WV70MD可以为展会、博物馆、商场、电影院等多个行业、多个领域的显示展出提供完美解决方案,极大满足了客户的行业显示应用需求。

LG55WV70MD3D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

LG55WV70MD3D超窄边框拼接显示器

超窄边框完美显示效果

LG商用显示在超窄边拼接显示领域一直颇有建树,一系列窄边框和超窄边框产品树立了其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LG55WV70MD凭借5.3mm的超窄拼缝再次证明了自身的实力(左侧及上侧3.4mm,右侧及下侧1.9mm),荣登全球之最。超窄边框最大的优点是可以充分保留画面的完整度,提升画面的视觉感受。在对画质要求越来越高的会议展示、交通监控、安防领域,LG55WV70MD可以帮助客户显示出更清晰的画面细节,提升工作效率和准确度。

超窄边框、轻薄机身

超窄边框、轻薄机身

IPS硬屏完美画面显示

LG55WV70MD采用了LG优质的IPS硬屏技术,具备出众的画面显示效果。IPS硬屏技术是LG掌握的显示核心技术之一,其拥有广视角、无水纹、无暗斑的特性。

广视角:IPS硬屏拥有的178度的超宽可视角度,几乎从任何角度都能展现出完美画面。

无水纹:普通屏在触摸时会有很大的残影和水纹,严重影响显示效果,IPS硬屏凭借稳定和坚固的液晶结构,触碰时不会产生任何画面变化,画质稳定更舒心。

无暗斑:IPS硬屏在光照较强的环境下,不会产生暗斑。无论是在聚光灯下还是户外等强光环境LG55WV70MD都能轻松应对。

LG55WV70MD通过IPS硬屏技术使画面更加生动清晰,最大限度的提升信息传递能力,也大大提升了产品的耐用度。

不闪式3D完美绚丽展示

LG不闪式3D技术,以新一代创新科技引领3D发展。不闪式3D没有闪烁,可以让眼睛非常舒适的观看3D影像,不会有头晕的情况出现,起到保护视力的作用。不闪式3D眼镜没有电力驱动,所以无辐射且轻便,使用夹套眼镜让配戴眼镜的人也能舒服观看3D影像。不闪式3D可视角度广,只要是在推荐距离内,在任何角度观看,它的画面效果、色彩表现力都不打折扣,可以在没有角度限制的情况下去享受完美震撼的3D影像。

LG55WV70MD凭借不闪式3D技术,让观看者轻松享受3D绚丽画面,更好的满足了客户对于3D显示的多元需求。

LED节能完美绿色环保

在保证同样出色画面效果的前提下,每个用户都希望产品拥有更低的功耗,特别是针对大屏和拼接显示器这种本身功耗较高的产品。LG55WV70MD采用直下式LED背光源技术,在绝佳色彩表现和亮度的同时,更实现了节能模式下140W的低功耗,也意味着更低的电费支出和运营成本。以3*3拼接墙为例,LG55WV70MD相比普通显示屏一年可以节省约507欧元的费用,大大降低了整体使用成本。

低功耗、高环保

除了超窄的外观设计、IPS硬屏技术,不闪式3D技术以及节能环保的特性外,菊链接(串联法)、多元化的显示方式以及自动校准等其他功能使得LG55WV70MD在华丽的规格参数外,更得到了应用需求的升级,可以更好的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无疑,LG55WV70MD会为今年商用显示领域带来新一轮的视听体验,为客户带去更加完美的解决方案。

(编辑:daisy)

[LG]M3701C
[LG]M3701C
价格:9500元
[LG]M4710C
[LG]M4710C
价格:19000元
[LG]M237WA
[LG]M237WA
价格:1799元
[LG]M4210C
[LG]M4210C
价格:12500元
[LG]M4212C
[LG]M4212C
价格:19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