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印天全球首款十点触控电容交互电子白板

——真十点·新体验震撼问世
2013年05月31日 09: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印天CP系列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是印天最新研发的一款高新技术产品,开创多点触控、多人同时书写的全新交互格局。

它采用电容技术,与红外触摸技术及光学触摸技术不同,不受光线的影响,只有接触板面才会产生感应,无抬笔高度。

该款白板支持多种书写模式,1人书写,2人书写,3人书写,甚至达到10人同步书写。

它全面支持主流多点触控系统,您可以使用电子白板阅览杂志、书刊,也可以浏览照片和图片,通过手势操作,调整图片位置和大小,使互动和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同时,印天电容电子白板内置双声道立体扬声器,8G存储空间,并配置2个USB端口,方便连接和使用。此外,配套的印天互动软件,功能强大,易学易用,且贴合教师使用习惯,各学科教学资源丰富,方便教学。

欲了解更多产品资讯,请点击印天中文官网http://www.cnintech.cn/

(编辑:小M)

[印天]E-50
[印天]E-50
价格:5500元
[印天]E-97
[印天]E-97
价格:12800元
[印天]E-70
[印天]E-70
价格:6300元
[印天]E-80
[印天]E-80
价格:9800元
[印天]E-109WS
[印天]E-109WS
价格:1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