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互动电子白板引爆软博会现场

——清投软博会现场强互动
2013年05月30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的软件博览会已于30日上午拉开帷幕,此次主题展览是北京软件周的一大特色, 北京馆内云集了北京地区各大科技软件行业的佼佼者,成为了北京馆内一支支夺目绚烂的花朵。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在北京馆主门前矗立着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这款电子白板对角线长70寸,据清投视讯展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清投专业提供70寸以上大尺寸液晶白板,此项技术恰好填补了国内大尺寸电子白板的空白。根据客户的需求,清投可为客户定制多尺寸的大屏幕电子白板,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使用需求。

清投此款大尺寸液晶电子白板专为教育用户设计,可满足各种形式课堂的教学需求。这是一款以TNet物联网为架构的电子白板,通过TNet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把教学终端、应用及后台完美互联互通,提供大尺寸高配置的智能教学解决方案,构建成最新型的校园信息化物联网云平台,实现分布式多屏教学,视频组播、班班互通。

清投视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电子白板

教育用户可以通过清投设计的云平台方便快捷地实现教学课件上传、学习资源下载、软件升级、远程教学等服务。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白板已广泛进入到大小城市的课堂,此次展会清投带来了自主研发的TNetBoard电子白板软件,该软件可方便打开或关闭前端电脑内的各类教学资料,同时打开多个不同种类的课堂多媒体学习资料,教师可对教学资料采取如黑板一样的批注、修改、保存、删除等操作,也可支持多个同学进行板书演示,彻底代替传统黑板的课堂作用,而且在教学资料的操作演示过程中,还增加了操作的趣味性,让学生从此爱上课堂。

现场参观者中刚好有一位是学校的李老师,清投工作人员为李老师讲解基本的演示动作后,李老师便开始了电子白板的体验之旅,通过多个资料的打开,缩放、旋转、批注等亲身操作,李老师对清投白板赞不绝口,他同时也希望这款白板能够迅速进入到各大学校,进一步改进学生们的课堂环境。

参观者操作清投的液晶白板

清投这套液晶白板采用红外感应触控技术,结合多点触控、手势识别等功能,支持复杂的手势操作,操作更加简单灵活,因此无论对于商务演示,还是课堂教育,都是非常方便的。清投白板的强大效果展示,同时也受到了软博会组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组委会李先生也在极力向来此参与展示的软件公司以及参观的教育用户推荐这套白板系统。

更多清投电子白板信息,请登录清投官网www.tsingtoo.com,或致电400-012-9686咨询。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