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白板智能设计:优质教学不是神话

——清投推物联网技术白板
2013年05月29日 09: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教室内的液晶白板由于被安置在黑板内部,安装环境相当封闭,致使周边散热通路不畅,极易引起设备热度过高。再加上教室内粉尘量大、机器长时间运转等因素,一旦散热系统不到位,造成机器过热,就可能会带来安全上的隐患。

清投白板从学生和老师安全的角度出发,采用先进的智能温控散热系统,来确保教师与学生安全。该系统内置有温度传感器,通过传感器的感知作用,将电源板温度及时传递给系统,系统通过判断温度高低做出相应的保护措施。如当电源板的温度高于50度 时,传感器就会立即将温度信号传递给系统,发出机器温度过高的信号,系统通过判断,会自动开启风扇散热;而若机器温度高于80度时,系统就会采取关机操作,以防机器发生事故。这一贴心设计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设定了防火墙,给他们营造了更安全的多媒体教学环境。

清投液晶白板在教学中的应用

清投液晶电子白板以TNet物联网为基本架构,通过TNet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把教学终端、应用及后台完美互联互通,提供大尺寸高配置的智能教学解决方案,构建成最新型的校园信息化物联网云平台,实现分布式多屏教学,视频组播、班班互通。

清投TNet物联网技术和云计算技术下的液晶白板

教育用户可以通过清投设计的云平台方便快捷地实现教学课件上传、学习资源下载、软件升级、远程教学等服务。另外教师在实际课堂进行中,也可采用清投自主研发的液晶白板软件对教学资源进行批注、修改、保存等操作,软件操作的趣味性,也将实现教学效果的双倍提升。

更多清投液晶白板信息,请登录www.tsingtoo.com,或致电400-012-9686咨询

(编辑:小M)

[唯瑞]V82-T27BL3
[唯瑞]V82-T27BL3
价格:面议
[首控光电]KD-6A102
[首控光电]KD-6A102
价格:面议
[沧龙]CLT65WB
[沧龙]CLT65WB
价格:面议
[创凯电子]CK-PAD
[创凯电子]CK-PAD
价格:面议
[冠众]WA-E5512BHT
[冠众]WA-E5512BHT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