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顺势而为 聚焦2013上海电影技术展会

2013年05月17日 10: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连续十年的高速扩张带来了中国电影票房的狂飙突进,越来越多的中国电影人在享受电影市场高速发展带来的红利的同时,也在思考未来中国电影的潜在风险与危机。刚刚过去的2012年,中国电影在艺术创作上缺乏创新精品,国产片票房首次败给好莱坞大片,给一直在高歌猛进的中国电影和志满意得的中国电影人敲响了警钟。

电影技术作为电影艺术的表现手段,越来越受到电影人的关注。3D、4K、乃至8K,日新月异的技术发展将会直接影响到未来的电影创作水平。而中国电影技术产业也正因为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本,成为新的投资热点。

为了更好加速中国的电影技术发展,增强国内外行业的技术交流,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和上海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支持,中国电影器材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电影技术分会、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高新科技委员会、上海电影家协会、影视工业网和北京汇联天地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上海国际电影技术论坛暨中国(上海)国际电影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CIFTE 2013)将于今年6月19-21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再次举办。

顺势而为 聚焦2013上海电影技术展会

顺势而为 聚焦2013上海电影技术展会

基于良好的国内外大环境和国家政策支持,CIFTE2013作为中国第一个电影技术专业贸易展会,在2013年为期三天的展览会将继续以电影制作技术与影院技术设备为主。展品内容覆盖数字电影拍摄器材、辅件、3D制作技术、航拍、电影后期制作、电影特效技术、数字影院放映机、影院3D放映系统、音响、氙灯、影院食品等。CIFTE为国内外电影技术企业提供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交流和贸易平台,2013年展览会预计规模达到8000平米,超过100家企业将在展会期间与观众见面。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3上海国际电影技术论坛”,主办单位携手各合作伙伴为参会听众奉献一场超规格的技术盛宴。届时,将会有超过50位国内外技术领军人物出席并演讲,值得一提的是获得五项卢米埃电影奖的全球著名3D摄影师Florian Maier (佛洛里•梅尔)将给中国观众介绍领先的3D拍摄关键技术。

同时,主办方今年展会期间新增加一个培训栏目“CIFTE技术公开课”,通过深度的技术讲解,向与会听众分享最新的电影制作技术。

据悉,本届展会期间所有活动均免费开放。不过论坛由于名额限制,只接受官方网站注册成功的人员参加,并且参会人数限制为1000人。如欲参观展览,也可于展会官网登记,届时即可享受现场免排队、免费会刊等服务。展会官网:www.cifte.com.cn

(编辑:沐棉花)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丽讯]D530MX
[丽讯]D530MX
价格:10500元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