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频平台上的电话会议:政企应用更便捷

——电话会议助力政府工作
2013年05月17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小M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当视频会议平台也能够召开电话会议时,用户将能更便捷的进行信息沟通。在视高视频电话会议的首批正式用户中,政府部门占据主流。某市交管部门工作者面对IT媒体,就其对视频电话会议系统从试用到正式启用的过程进行了详细讲述,被众多拟采用该系统的网友赞“神速”。

“我们在2012年开通了视频会议,平时开会都是通过这个平台操作,日常的办公、协作都能实现,不用离开自己的办公室就能见面交流,确实非常方便,而且工作效率提高很多,但是单位也一直都用着原来的电话会议,主要是为了方便更多的人,比如出差或在外面执行任务的工作者,其实在政府,像我们交管单位一样大部分人员都要外出执勤的部门很多”。

“因为视频会议是用视高平台,所以第一时间获得了视高推视频电话会议系统的消息,领导当时就决定要采用,五一假期过后就立即联系了,这个实施很快,也没有过多的费用,之后登录视频会议系统就有电话会议室创建功能了,可以直接在视频会议系统中向其他人发邀请,对方只要接通电话就能进会议室了,不管他是在出差还是做别的工作,太方便了”。

对于电话会议接入视频平台,视高技术人员表示“正在积极推进这一应用”,同时也表示对不断增长的用户量已做好充足准备,服务器、设施设备资源足以保证更多用户投入使用。对于被大量用户重复问及的一些问题,相关人士也给予了专业解释:

什么是视频电话会议?答:视频电话会议是由视高首发的,在视频会议平台上发起、召开的电话会议,召集人通过会议室端、办公室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登录云会议平台,直接创建电话会议室并短信通知人员参会,电话端用户不需要IT网络信号支持。

视频电话会议限制参会的电话路数吗?答:不限制,一般可支持数百人同时参与会议,属运营级电话会议规模,多路通话音质经过去噪、回声消除技术处理,无延时且高度清晰,系统运行稳定可靠。

视频电话会议系统需要配置其他软硬件吗?答:不需要。已启用云会议系统的用户可直接接入电话会议,与会者使用固定电话或手机即可参会,没有其他软硬件投入支出。

仅电话会议能在视频平台召开吗?答:当然可以。视高视频电话会议系统支持“视频与电话会议混合”与“仅电话会议”两种模式,也就是说视频平台上的同一场电话会议中,可能有部分人是以视频参会的,而另外的人则只通过电话形式参会,也可能是所有与会者均通过电话形式参会,这完全根据用户实际需求与情况而决定,均保证会议质量。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