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神州数码与巴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神州数码与巴强强联手
2013年05月15日 16:3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4月16日,神州数码与巴可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神州数码大厦成功召开。神州数码成为“Clickshare可立享”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优先经销商及巴可中国金牌合作伙伴。神州数码控股副总裁、系统技术集团总经理叶海强先生,系统技术集团视讯事业部总经理彭威先生与巴可全球高级副总裁、全球首席营销官JacquesBertrand先生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

神州数码与巴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神州数码与巴可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领导分别致辞,对本次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强强联手,发挥各自龙头和引领作用,筑起实现双赢的发展平台,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巴可公司是全球视觉显示领域领导者,其新产品“Clickshare可立享”是巴可公司首款涉足会议室协作,以一键式操作方式实现演示内容的快速显示、内容切换的产品。根据签约内容,神州数码成为巴可中国金牌合作伙伴及ClickShare可立享产品的优先经销商,提供相关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相应销售服务等有关事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对巴可公司开拓会议室解决方案提供与销售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同时,神州数码视讯事业部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努力构建合作新平台和新机制,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提高资源利用、业务整合、销售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为公司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关于巴可公司

巴可公司是一家为专业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巴可活跃于全球,在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都拥有自己的市场销售、客户服务机构和生产研发基地。

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BAR)在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拥有员工约3,900名。巴可2012财年销售总额高达11.56亿欧元。

巴可大中华区目前在全国,包括香港和台湾,共设有5个办事机构,并在北京设有研发和生产基地。

关于神州数码

神州数码是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服务涉及IT规划咨询、IT基础设施系统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应用软件设计及开发、IT系统运维外包、IT分销和维保等领域,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整合IT服务。自2002年4月与美国Polycom公司签署视音频全线产品及服务的中国区总代理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凭借在产品运作、渠道销售、市场支持、技术及服务增值等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多年来连续保持Polycom公司亚太区销量第一的业绩,并连续多年荣膺宝利通最佳合作伙伴!2007年启动的会议室业务,更将世界领先的国际化多媒体会议室理念引入中国,为中国用户量身打造一体化多媒体视讯会议室应用解决方案。2013年神州数码与巴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Clickshare可立享”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优先经销商及巴可中国金牌合作伙伴。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