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优麦电子推出高性价比K系列无线话筒

——优麦推出K系列无线话筒
2013年05月15日 08: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广州优麦电子推出了新款K系列无线话筒,该系列产品是专业性无线话筒,市场定位于KTV、夜总会、综艺节目电视台、演出等场合等,具有款式多样,音色出众,做工出色,线路稳定等,是一款超高性价比的无线话筒。

优麦电子推出高性价比K系列无线话筒

优麦电子推出高性价比K系列无线话筒

K系列无线话筒采用全新的无线接收电路设计,采用双通道接收无间转换接收系统;高效稳定的PLL锁相环电路控制,操作非常简单,支持频率和信道数据显示,同时在接收机上通过红外信号直接和手持发射器实现自动对频,并提供了每只话筒独立的编辑信道,支持手动对频方式,RF通信距离远、可靠稳定,能检测环境RF信号干扰,大大提高了同场使用的数量和稳定性。

该系列产品同时还具有如下特点:采用IU金属机箱,内建200频道接收信道;载波采用UHF频段,振荡电路采用PLL相位锁定,性能稳定;每个频段内建100个频率,能自动扫描,寻找无干扰频率;金属铝外壳,手感好,耐用、耐摔、不易掉漆;红外自动对频功能;50MHz的宽频切换,100个可调频点;UHF频段,可靠稳定PLL锁相环电路设计;发射功率高低可调;具有LCD背光显示,电池电量显示;具有多种颜色管体话筒选择,适用性强。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