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软硬兼修 鸿合角力多媒体普教课堂应用

——鸿合64届普教展一枝独秀
2013年05月13日 17: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5月10日-12日,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的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简称普教展)在湖北武汉召开。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5月10日在武汉拉开帷幕,鸿合科技也携多款交互式多媒体课堂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鸿合携多媒体课堂解决方案亮相64届普教展

鸿合携多媒体课堂解决方案亮相64届普教展

作为一家扎根教育领域20年的企业,鸿合极其关注我国多媒体教学的发展,根据多年的行业经验,鸿合有着自己对教育产品的理解与认识。本次发布的L系列液晶投影机,具有全方位的防护设计,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环境的应用,就如一部高性能的SUV能够适应各种路况,L系列投影机无论是空气稀薄的高原、沙尘较多的西北以及气候炎热的南方地区,都能轻松应对。

针对中国教学特色与教学需求,将鸿合交互式电子白板日立短焦投影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带来清晰无阴影的完美教学效果,为学生提供安全环保的授课环境。鸿合多学科软件帮助不同年级、不同学科的教师轻松实现互动多媒体教学,提高课堂趣味性实现真正的交互式教学模式。鸿合强大的本地资源库以及网络资源库为教师授课提供强有力的资源平台,教师可以随时随地调取相关资源进行授课。配合鸿合视频展示台,教师可随时将学生作业、试卷、实验物品等实物内容信息传送到白板上进行讲解和批注;互动教学反馈系统帮助教师进行探究式教学,及时对课堂教学进行评价,显著提高学生学习效率与成绩。

鸿合科技在教育领域一直努力做着市场开拓,而在整个教育信息化浪潮的环境下,鸿合科技也致力于向交互平板市场进攻,如何能永保住老客户的群体和挖掘用户新需求,不仅成为鸿合科技需要考虑的问题,更是成为整个市场需要解决的问题。

 

(编辑:小M)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W105
[鸿合]HV-W105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48
[鸿合]HV-3248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