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武汉盛大开幕

——武汉教育装备展群贤毕至
2013年05月10日 11: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三天的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今天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展示、合作、创新、跨越”为主旨,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学校后勤设施设备、校车等产品。同时还就教育装备行业前端性问题进行研讨及技术交流,开展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展示、交流与转让等活动。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是全国教育技术装备领域的年度盛会,引领我国教育技术装备发展的方向。本届展会是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举办以来展位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展示会,也是我省参加历届展示会以来第一次独立“湖北馆”,展示最新的湖北教育装备。

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幕

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开幕式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厅领导、装备管理部门及政府采购部门人员;各省、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教育装备、电化教育部门、政府采购部门、各高等院校、职业技术学校、特殊教育学校、示范性高中、普通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教师及相关采购人员;以及各教学仪器设备生产企业、代理经销商、国际贸易采购商及其他有关人员。

据了解,本届展示会除了设有特展展区和常规的综合展区外,同时设置学前教育装备展区、学校后勤装备展区。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以“幼儿教育装备 助力科学保教”为主题的幼教论坛,这是继第二届中国(北京)学前教育装备展示会、学前教育论坛之后,又一关注幼教发展的盛会。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