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WisyCom无线音频全程陪伴杨坤演唱岁月

——WisyCom助力杨坤演唱岁月
2013年05月10日 07: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播出时,全国的观众都记住了32这个数字,也记住了导师杨坤对歌迷那份沉甸甸的承诺。从2012年11月贵阳第一场演唱会开始,杨坤就开始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他“32场演唱会”的诺言。杨坤手持金色定制WisyCom MTH306无线话筒从北往南一路南下,又从南往北一路北上,经过将近半年的时间他用自己对音乐的执着与热情证明了“三十二郎”的实力,他也用独有沙哑的嗓音征服无数歌迷的心。最终在辽宁为自己32场演唱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杨坤手持WisyCom无线话筒演唱中

杨坤手持WisyCom无线话筒演唱中

其实WisyCom陪伴杨坤的音乐旅途还远远没有结束,可谓刚刚开始。2013年2月底杨坤又荣获了Channel[V]当月强档主打星。在澳门举行的“2013华语榜中榜”颁奖活动中,杨坤还囊获2013年内地最佳男歌手以及实至名归内地杰出男歌手两项大奖,杨坤手持WisyCom无线话筒为现场观众倾情演唱了那首脍炙人口的《空城》,通过话筒传出那极具杀伤力的声音使全场气氛一度沸腾。

WisyCom无线话筒杨坤紧握在手

WisyCom无线话筒杨坤紧握在手

杨坤对WisyCom话筒为何情有独钟?这是因为WisyCom根据杨坤的嗓音特别为他搭配了金光闪耀的MTH306话筒,完美的保留了杨坤最真实的优质声音。另外WisyCom接收机与发射器的带宽在高端话筒中可谓佼佼者,作为职业歌手的杨坤演出非常多,不同场合不同复杂射频环境WisyCom所能提供更多频点,并且可以通过自带软件进行自动搜索计算,这样WisyCom无线话筒就可以利用自己丰富的带宽避开一些场合的拥堵频段。当然WisyCom无线话筒的音质也得到杨坤的极大肯定,效果几乎可以跟有线话筒媲美。

(编辑:Karl)

[鐵三角]AT2020
[鐵三角]AT2020
价格:1360元
[鐵三角]AT871R
[鐵三角]AT871R
价格:2500元
[鐵三角]ATW-2120
[鐵三角]ATW-2120
价格:4600元
[鐵三角]PRO49QL
[鐵三角]PRO49QL
价格:面议
[鐵三角]AT859QL
[鐵三角]AT859QL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