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竞争力不可小觑 TPmini智能机顶盒问世

——TPmini智能机顶盒问世
2013年05月08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国内知名网络终端制造商TP-Link推出一款安卓机顶盒TPmini,这款安卓机顶盒与爱可视之前推出的一款ArchosTVConnect安卓智能机顶盒类似。

随着智能电视机的普及,智能机顶盒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日前,网络通信终端制造商TP-Link就推出了一款名为TPmini的智能机顶盒。但从外型上来看,这款机顶盒与盒子的形状可谓相距甚远,而它更像是一个卡在电视顶部的“大眼睛”。

TPmini运行的是Android4.1JellyBean,配备ARMCortex-A91.6GHz双核处理器和四核Mali-400GPU,同时搭配1GBRAM和4GBROM,并配有SD卡槽。用户可以通过自带的HDMI接线将TPmini与电视相连接,同时TPmini也是一个路由器,支持Wi-Fi和以太网连接。

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通过TPmini上的两个USB2.0接口连接诸如键盘、鼠标、游戏手柄或者是移动硬盘等外设。

TPmini的功能可谓相当丰富,用户不仅可以通过TPmini观看本地电影,还可以观看或下载网络视频,甚至可以通过自带的200万像素摄像头进行QQ或Skype视频聊天。由于TPmini运行的是安卓系统,所以也可以在电视上安装并使用安卓平台的应用。

当然,TPmini也有多屏分享的功能,允许用户在电视上查看视频或者照片。在操作方式上,TPmini和小米盒子一样都可以用手机进行控制,但需要安装相应的程序才能实现该功能。

TP-Link安卓机顶盒TPmini的推出,将对电视领域的发展提供了一个突破性的发展,同时也对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指明了可行性渠道。对电视机顶盒领域的竞争是不可小觑的。

 

(编辑:daisy)

[华为]C2510(BCF:G30)
[华为]C2510(BCF:G30)
价格:面议
[华为]DC3560
[华为]DC3560
价格:面议
[康佳]HDC970
[康佳]HDC970
价格:面议
[康佳]HDT299
[康佳]HDT299
价格:面议
[康佳]SDT400
[康佳]SDT4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