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专注触控 众维上演“教育设备体验秀”

——众维出击第64届教育装备展
2013年05月08日 10: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将于5月10-1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以“展示、合作、创新、跨越”为主旨,通过教育展规模型、创新型的良好展示平台,促进国内教育装备行业的健康发展。众维科技欢迎您莅临武汉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A2012展位参观、指导,期待与您会面!

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2013年众维科技以行业新贵的姿态亮相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通过专业化研发、设计、生产的经验,以“教育设备体验秀”为契机,用我们的产品带给用户和合作伙伴寓教于乐的效果。今年众维科技在教育触控一体机中推出A系类六种型号产品42、46、55、65、70、84寸,其中极致超薄的外观设计里面将产品厚度控制在72-78mm之间;内设高度集成电脑、投影、幕布、显示器、音响于一身全方位立体效果;装备多种插槽BNC、HDMI、VGA、PCAUDIO、USB等产品功能;同时节能环保的应用给教育行业营造健康的教学环境。

众维科技教育触控一体机

众维科技作为专业显示设备制造商,自2008年成立一直专注于液晶显示与触控技术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其下包括:数字标牌、教育触控一体机、监视器、拼接屏四大产品系列。

众维科技参展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5月份众维科技除了参加第6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还将参与了2013年5月22日中国国际科技博览会;2013年5月28日中国北京国际贸易交易博览会。作为诸多重大展会的参展商,我们以专业化的产品带给合作伙伴标准的服务。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