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鸿合最新电子白板引领互动教学时尚潮

——鸿合2013年度代理商大会上出新品
2013年05月06日 09: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互动教学设备领域的领导品牌,鸿合科技的电子白板系列产品,一直以来受到市场用户的高度关注。近日,鸿合科技在其2013年度代理商大会上发布的全新电子白板系列,甫一亮相,其极具时尚感的外形设计以及优越的产品性能,立即引起在座各位代理商的盛赞。

说到教育市场,我们第一印象就是严谨、严肃,仿佛与时尚并不搭边儿,其实不然,在越来越注重美的时代里,人们对时尚的关注已经扩展到了各个领域,教育领域也不例外。作为教育领域的先锋企业,鸿合以敏锐的触觉,挖掘了这一需求,为颇具传统色彩的教育装备行业注入了时尚元素。

以“时尚”塑造产品的气质之美

棱线,作为一种设计元素,已经被广发的应用到各个领域,如建筑上的多棱线设计,可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隐身飞机的锋利棱线呈现出了现时最流行的工业美感;名车上的双棱线则凸显了车体的流线美。而时尚界权威机构发布的《2013流行趋势白皮书》则明确的揭示出,棱线设计,已与反R内弧、钻石切面,并列为今年的三大流行元素。

鸿合从时尚角度出发,将富有流线美的棱线设计引入其产品的外观设计之中,让电子白板整体呈现出淡淡的气质之美。在外框边缘的设计上,鸿合大手笔的突出棱线感,以利落、锋利的线条设计,直接展现了产品的个性风范。而半圆形的四角,弧度优美,不仅使产品更加美观,同时还能发挥保护效用,即便是有学生因玩耍而冲撞白板,也不会对他们的身体造成伤害。

触控升级,再一次引领技术风潮

从键盘、鼠标输入到触控,人类与电子产品的交互形式发生了质的变化。而多点触控技术,支持复杂的手势识别,通过手势操作实现放大缩小图像功能,支持多人同时操作,成为电子产品技术发展的重要趋势。作为交互式电子白板领域的领导品牌,鸿合紧随这种发展趋势,针对其全新的电子白板产品的触控技术,进行了全新的升级。

此次发布的新品,鸿合从4点触控做到了6点触控。更多点的触控,大大释放了人手的控制潜力,让人机交互变得更加直接、快速,给老师操控电子白板带来了更多便捷体验。支持6点触控的白板,不仅可以让老师利用多根手指针对一个图片做出放大缩小、旋转等复杂操作,也实现了双手同时对界面的操控。另外,鸿合此次的技术升级也实现了从3点书写到4点书写的变化,支持更多同学同时进行板书演示,从而让老师能够更灵活的组织课堂教学。

多点触控技术的升级,需要对厂商软件技术、底层驱动技术、高层次软件的应对、以及硬件的升级等方面,相应地提出更高要求;而这也要求企业拥有深厚的研发实力作为支撑。在交互式教育装备行业,鸿合一直引领着触控技术的升级、革新,在北京、深圳、保定、台北等地均建有自己的研发中心,高达200余人的专职研发团队在整个行业内罕有匹敌,而耗资千万的SMT生产线,保证了技术从研发到及时应用在新品上的效率。

紧随中国教育信息化 用最合适的产品满足最广大师生的需求

十八大报告提出,我国教育发展的目标是:“全民受教育程度和创新人才培养水平明显提高,进入人才强国和人力资源强国行列,教育现代化基本实现”。并且特别强调,中国教育改革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大力促进教育公平。

鸿合在中国教育领域耕耘了20余年,深刻理解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方向和面临困难。作为与中国教育同呼吸共命运的行业企业,在推动中国的教育信息化发展的历程中,始终以中国教育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以实现、促进教育公平化发展为己任。通过企业的努力,鸿合已为全国50万余间多媒体教室提供设备,产品覆盖率超过40%,直接服务全国近6000万的教师和学生。让不论是藏区孩童,还是戈壁学子,一样都能享受到同大城市孩子一样的现代化技术成果,产品广受师生好评。

在硬件上,鸿合科技是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红外感应、电磁感应、压力感应和光电感应四大主流交互书写技术的生产制造商。技术、产品一直引领行业发展。

而从教学软件来说,鸿合的备授课教学软件,也完全从教学角度出发,以5大学科为基础,围绕着我国教育实际展开,拓展教学内容,以丰富的内容和便捷的操作性满足全国各中小学的实际需求,此外,鸿合又搭建了“教育云”平台,以丰富的内容,满足了学生和老师对更新、更全的知识的需求。

2012年,鸿合科技以37.22%的市场份额再次成为电子白板市场第一名,引领行业发展的市场地位。然而,这并没有让鸿合自满,反而让这家企业的肩上更多了一份责任。因为在鸿合看来,当其在市场上仅代表自己时,企业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不断通过改进技术、升级产品、扩大生产来争取更高的市场份额。而一旦在市场上掌握了较大的话语权时,企业必须要更加谨慎,因为它的每一次革新,每一款产品的更改,可能都会带领着整个行业朝这样的方向去走。假如出现失误,可能会阻碍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不过,我们相信,对于一贯追求稳健的鸿合来说,此次推出的新品,一定是该企业通过了多方验证和在真的教学环境中的实践检验的结果,并会再次引领行业风潮。

(编辑:小M)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W105
[鸿合]HV-W105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48
[鸿合]HV-3248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