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如何使你的数字标牌观众兴致盎然?

——数字标牌如何走进市场
2013年04月27日 11: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标牌非常依赖其视觉内容。这一点很容易就能够猜出,因为在数字标牌世界里,分享内容其实就是你发起一场运动的原因。这就好像是在尽可能栩栩如生地并大声地讲述一个故事一样,那样你便能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并成为众人的焦点。这是真的。但并不仅仅只有生动的内容能够吸引用户。

 

你首先需要的是对你运行数字标牌所想达到的目的要有非常清晰的概念。仔细设计数字标牌运营策略是你义不容辞的责任。

当我们在将设计数字标牌运营策略时,我们的意思是从点到点的,需要考虑:

1、目的是什么?

2、你想影响什么?

3、如何选择使用内容?

4、何时何地展示内容?

回答了这些问题,你就能定义你的策略了!

在任何品牌表达中,专注于持久如一是有好处的。无论做什么都要让你的品牌从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使消费者认可你的品牌。将你品牌当中一切会引起感觉、情绪、认知和行为反应的特质转化为数字标牌内容吧。

这并不仅仅是关于将数字标牌作为广告媒介来使用,这还是关于向你的消费者传达整个连续的品牌个性。诀窍在于聪明使用一切适合的公共渠道(所有一切购买的,赢得的和拥有的媒介)。然后你就能得到积极反馈了。但要怎样才能吸引消费者呢?

数字标牌是展示在人们行走、购物、吃饭、聚会或者工作的地方的,因此数字标牌广告实际上就意味着当场说服消费者。如果消费者没有被你说服,那你就失败了。数字营销活动应该要有立竿见影的效果。通常地,人们只是来来往往,并不注意周遭环境。因此你的首要问题在于吸引他们的眼球并使他们变成促销过程中的积极参与者。

大体上这和人们如何运行有很大关系。如果你激发了他们的兴趣,你就吸引了他们。这和你年轻的时候他们是如何的并没有什么很大关系。

是当你在看着其他孩子玩耍时有趣呢还是你也成为其中的参与者更有趣呢?在第一种情况下,你只是个被动的旁观者,而在第二种情况下你是个主动的参与者,你还可以选择自己所偏爱的东西。通过使用同样的方法,对那个你长大时,情况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

通过试图使消费者成为宣传活动的一部分,你实际上是在鼓励消费者勇敢展示出自己真正的一面,什么是吸引他们的东西或者什么是对他们无关紧要的东西。

通过让消费者参与到活动过程中来,你能唤醒消费者,还能够吸引他们的注意力还有思想。

消费者所意识到的并不仅仅是一个显示器,他们还会欣赏其互动特性。反之,这些消费者也会给你最有价值的品牌反馈。无需再说,积极的回应才最有可能,最有希望提高你的品牌认识度和销售额。在数字标牌中加入社交元素(如Twitter墙,56iq微博大屏幕)或手机二维码扫描应用等都是很好地增进屏幕互动性的好方法。

为支持以上论点,最近有项研究表明了互动能力和户外数字标牌广告的相关性。当人们都成为了广告运动中的重要元素,人们彼此的确互动更好了。92%的参与者同意互动使广告更有效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而82%的人们也认为互动性使广告更加吸引人。

让我们举出两个例子来说明互动性使如何被运用的吧。例如,想想一个很简单的应用:民意测验。什么才会更有效,更引人注意?是简简单单地展示出调查结果?还是让观众对话题进行表决,让他们的表决结果实时出现在屏幕上?

 

在以上图片中,你可以看到参观者正在完成一项问卷调查,而结果就会马上显示在屏幕上了。让参与者们给出调查结果不是比简简单单给出数据更引人注意吗?

在零售行业里的另一个有趣的互动应用可见下图。该图活动是发生在一个国际连锁超市里的。为了促进顾客体验,该超市发布了新型的商店理念,并发布了新服务。数字标牌系统使信息回馈、产品调查、特征对比和商业信息成为可能。

 

对于大型家用电器、电力产品、婴儿护理产品和打印墨水等产品,特殊的应用还层出不穷。另外还有为每个地点分布式安装与中央管理,使用触摸屏和代理服务器。

这项研究和这些例子都证实了你所怀疑的正确性!促销物料啊什么的已经足够了。将舞台让给消费者,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吧。

你能想出吸引消费者更好的法子吗?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