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推进整合 英特尔公司力推自适应一体机

2013年04月24日 07: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关于平板与PC的整合,各大传统PC厂家都在抓紧脚步。甚至谷歌这样的移动终端公司都在悄悄进行着安卓与Chrome OS的整合。所以作为这一领域原来的巨头,英特尔已经开始向PC厂商推广自适应一体机概念,希望这种概念和相关产品,可以提升2013年一体机销量,达到2008年一体机销量的3倍。

移动时代的到来 英特尔能否再续辉煌

自适应一体机,设计标准类似于之前的一体机,但是内建有内部电池,可以让用户随身携带一体机到各个地点。自适应一体机还具有高端规格和大尺寸触控面板,允许多个用户之间进行互动游戏或艺术创作。

英特尔认为,自适应一体机应配备18.4至27英寸显示屏,内建电池,并且采用特定工业设计,使其能够完全平铺使用。英特尔也建议自适应一体机采用镁铝合金机身,PMMA触摸屏和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在2013年年底,自适应一体机设计基准,将进化到高分辨率显示屏和基于复合材料部件。

至于自适应一体机主板,英特尔主推轻薄的迷你ITX主板,主板厂商华擎,精英,技嘉和Wibtek,已经准备多款相应产品提供给自适应一体机采用。目前,PC厂商已经拿出数款自适应一体机,符合英特尔标准,其中包括了索尼的VIAO Tap 20,戴尔的XPS18和联想的Horizon平板电脑。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