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迈锐光电LED显示屏绽放潍坊青州电视台

——迈锐光电LED屏绽放潍坊
2013年04月23日 15: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10日报道2013年的山东潍坊青州电视台可谓是焕然一新,气势恢宏的舞台加上色彩绚丽,美轮美奂的LED显示屏舞台背景,把青州电视台演播大厅装扮的格外耀眼。

成立于1987年的青州电视台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电视中心楼内建有发射机房、微波机房、卫星地面接收站机房、演播厅、录像室、导演室、电视节目制作室等,建筑面积2640平方米。此次青州电视台大刀阔斧地进行舞台装饰,就是为了让让青州的电视节目突破新的风格,吸引更多的观众。

据悉山东潍坊青州电视台演播大厅舞台背景屏采用的是迈锐光电室内P6LED显示屏和P12.5彩幕屏。室内P6LED显示屏是采用迈锐光电新型576*576压铸铝箱产品,该产品在结构上采用进口压铸铝合金一体成型,精密数控机床加工,内部采用加强筋板固定,不仅抗拉防震,而且使用寿命也可达数10年;同事箱体采用轻、薄、优良散热、静音效果理念设计;另外该产品箱体外观的整体感较强,四面接触面精加工,定位精确,斜立槽交错咬合,无缝拼接,锁扣固定,可吊装叠装等工艺特点。

另外该屏还具备快速安装、拆卸、易维护,后盖合叶连接,内部配件都是连接插件,拆换方便;箱体配航空箱装运,方便配送;可实现快速产品升级等优势。另外作为舞台侧屏的P12.5LED彩幕屏除了结构轻便,外观精致,整体视角大于140°等特点;还具备侧面穿孔,拼接隐藏式排线,侧面侧角、可拼接弧度;弧形连接片可调节内外弧度的角度等特点。

作为“广东省名牌产品”之一的LED显示屏生产厂家,迈锐光电在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节能减排政策的同时,不断提高产品品质与服务。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