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罗技全球售价UE耳机定制零售店上海开业

——罗技UE耳机定制店上海开业
2013年04月22日 10: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罗技全球首家UE耳机定制零售店在上海港汇广场盛大开业。著名歌星张杰、中国好声音歌手赵可、国内知名DJ有待及众多媒体和罗技高管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对于国内音乐发烧友来说,从此拥有一副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定制耳机再也不是奢求。

UE品牌最初诞生于舞台,在创立初期UE开创性的将动铁技术运用到耳机行业,并专注于定制监听入耳式耳机的设计和开发。独特的技术优势和定制化服务,使得UE迅速赢得众多专业人士认可,成为席尔、米兰达.兰伯特、杀手乐团等全球顶尖音乐人的不二之选。而随着人们的口口相传、UE也很快被更多音乐爱好者追捧,从而享誉全球市场。

用户实际体验UE耳机定制

用户实际体验UE耳机定制

在移动互联网的新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已经习惯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音乐播放器等设备,来获取高品质的音乐体验。UE全球副总裁、定制化业务总经理Philippe Depallens称,UE品牌的理念是为那些以音乐为生的人而生。世界著名音乐人依赖UE监听定制耳机为其呈现完美演出,UE定制耳机最大的优势就是他能深入耳道,可以企及耳道中的第二弯,这样就能感受到更饱满的声场,感受到音乐的每一份细分。UE特有的降噪和动铁技术也将让普通消费者享受从未体会到的音乐细节度与清晰度所带来的魅力。

消费者将可以在UE零售店很方便完成耳机下单。消费者首先在专业耳科医生的帮助下取好自己的耳膜,在选定的不同耳机型号,如UE 11Pro和18Pro。这些定制耳机都可以做到双单元两分频,适合人声、流行音乐、爵士乐、古典及摇滚。在选择定制耳机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自己中意的个性图案,这些都完成后,订单直接发送美国UE原厂进行最后的制作工序,整个流程约需要3-4周的时间。

罗技中国区总裁刘坤先生表示,UE已经赢得国内众多音乐专业人士的认可,今后将继续扩展普通消费者市场,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移动音乐持续增长的需求。UE耳机定制零售店开业是UE在中国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未来将通过国内艺人的口碑宣传,以及与国内顶尖音乐网络如QQ音乐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广UE,让更多的中国音乐迷也有机会亲自领略定制耳机所带来的无以伦比的纯净音质。

(编辑:Karl)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