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球首款十人同步书写电容交互电子白板

——印天发全球首款“真十点”
2013年04月19日 13: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触控技术的不断发展,特别是智能触摸屏手机、平板电脑、液晶触控电视的广泛应用,当今社会已然步入了一个全新的触控时代。作为IT行业一大分支,电子白板行业在多点触控技术应用上触觉同样敏锐。多点触控、智能交互的轻松实现,使电子白板在教育、政府办公及商务贸易等领域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

作为全球最容易使用电子白板制造商,印天科技在电子白板多点触控技术上不断创新,国内首家将电容触控技术应用于电子白板,实现“真十点”触控。即将问世的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将带给您全新的触控惊喜,开启十人互动合作新高度。

印天“真十点”触控

多点触控——最前沿的人机交互技术

多点触控是在同一显示界面上的多点或多用户的交互操作模式,摒弃了键盘、鼠标的传统单点操作方式,用户可通过双手进行单点触摸,也可以单击、双击、平移、滚动以及旋转等不同手势触摸屏幕,实现随心所欲地操控,从而更灵活、更全面地了解对象的相关特征。作为一项最前沿的人机交互技术,得益于其自身新奇、简便、直观、高效的操作方式,多点触控技术在各行各业中逐渐得到普及。在电子白板行业中,多点触控技术应用也并不少见,以服务教育领域应用为例,多点触控支持了电子白板强大的教育教学辅助功能实现,如任意书写画图,极大地允许了教师自由流畅地进行教学板书;图片等教学资源的自由拖动、切换、旋转、放大或缩小等,更丰富了课堂教学趣味性。在商业领域及政府办公等其他领域,多点触控的实现也使得电子白板的应用价值不断提升。

电子白板“真十点”触控·印天科技创新突破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多点触控技术已经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各领域对电子白板多点触控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适应市场需要,印天科技潜心研制,在电子白板多点触控上实现了重大突破,即将推出全新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全球首家率先突破十人同步书写,开创了电子白板多点触控新的里程碑。

印天科技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成功将先进的电容技术引入电子白板领域,使多点触控和人机交互得到极致放大。融合电容技术强大优势,通过对触摸点的位置及其运动变化进行统计分析,电容交互式白板能准确地判断出使用者在操作过程中使用的手势及其意义,不需手指用力,只需轻轻触碰,即可被识别。它支持多种书写模式,1人书写,2人书写,3人书写,甚至达到10人同时书写且互不干扰,同时全面支持主流多点触控系统,使用者可以使用电子白板阅览杂志、书刊,也可以浏览照片和图片,通过手势操作,调整图片位置和大小,使互动和合作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此外,电容多点触控技术,与红外触控技术及光学触控技术不同,它不受光线的影响,只有接触板面才产生感应,无抬笔高度;任何接触到板面的物体都不会对正常书写产生影响,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用担心太多的误操作,真正实现触控多点自由、自然流畅,随心所欲。

(编辑:小M)

[印天]E-50
[印天]E-50
价格:5500元
[印天]E-97
[印天]E-97
价格:12800元
[印天]E-70
[印天]E-70
价格:6300元
[印天]E-80
[印天]E-80
价格:9800元
[印天]E-109WS
[印天]E-109WS
价格:1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