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Leap Motion将与惠普合推手势交互PC

——创业公司 Leap Motion推PC新品
2013年04月19日 08: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尽管还未正式发布过任何产品,但这家我们曾报道过、获得巨大关注的创业公司 Leap Motion 俨然已获得各类客户的青睐。今天,Leap Motion 宣布了它与 PC 巨头惠普公司的一项重要决定,称将会把自家的3D 渲染手势交互技术整合进后者的设备中,而首批捆绑设备将会选择少数几款惠普电脑进行试验。在此之后,Leap Motion 将会直接把自家技术整合至硬件设备中。
 

手势交互PC

对于 Leap Motion 来讲,与惠普合作将让消费者更早接触到其产品。Leap Motion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ichael Buckwald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是将技术嵌入到合作伙伴的硬件产品中,还是直接将 Leap 出售给消费者,到头来人们都将得到拥有相当技术含量的产品。虽然它与惠普的关系还仍处在早期阶段,且实物离正常出货还有一段时间,但对 Leap Motion 公司来说,与 PC 设备制造商展开合作将是该公司扩张过程中重要一部。

“对我们来讲,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一方面,从技术角度讲,这是一次重大的飞跃;而 Leap Motion 将借助消费电子产品更加贴近消费者。”Buckwald 解释道,“另一方面,这对我们的开发者也意味颇多。没错,我们现在正在努力谈判将手势交互技术内置进惠普的电脑里,但我们也希望他们可以接受 Leap 的开发者生态系统 Airspace。”

好消息是,惠普似乎已经应允了 Leap Motion,并接受后者为其用户提供专属的应用商店。因而,无论对于 Leap Motion 抑或是开发者来说,他们都将因此获益,因为用户将能够更容易发现自己喜爱的软件。另外,开发者为 Leap Motion 打造的专属应用还将成为平台战略与产品的一部分,因为如果没有足够的应用,很难会有消费者会被吸引购买这类产品。

今年早些时候,Leap Motion 还与华硕建立了合作,计划将自家的手势交互技术直接与后者出产的 PC 进行捆绑销售;而百思买亦与其建立了类似合作,并将担任 Leap 的特级零售商。

不过,与惠普的合作还仅仅是 Leap 扩张的一个开端,因为这家公司希望自己的技术未来能够帮助更多设备进行人机互动,当然亦包括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只要是我们认定能够提供价值的地方,我们最终都会将自己的技术进行应用。”

然而,Leap 面临的挑战是其无法找到取悦用户的方式,而是一直将希望寄托于少数合作伙伴上。虽然将技术嵌入其他平台是 Leap Motion 非常完美的开始,但这也可能让人们误认为它只是 PC 制造商们的另一家第三方应用供应商。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