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丽液晶触摸屏亮相诸城市行政审批中心

——锐丽触摸屏亮相诸城市
2013年04月19日 08: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来,诸城市行政审批中心大厅已成功安装了Really锐丽82英寸液晶触摸屏,图为安装调试后的画面。

锐丽液晶触摸屏亮相诸城市行政审批中心

锐丽液晶触摸屏亮相诸城市行政审批中心

可根据用户需求,添加红外触摸互动系统,升级为82英寸液晶电子白板,实现多点触摸功能。

锐丽液晶触摸屏

锐丽液晶触摸屏

Really锐丽82英寸液晶触摸屏特点及参数:

1、真正多点,根据全屏幕多轴扫描原理,采用多轴极坐标图像处理的方法,从而实现红外多点触摸屏中的真正多点触摸技术,并且没有鬼点产生。

2、红外感应,超强稳定性,无漂移现象,高度的灵敏度,无延时产生,高精度,可绘制圆滑细腻的曲线,出色的抗光干扰能力。

3、高适应性,不受电流、电压、静电的干扰。采用高透光度的超白保护玻璃,可以用任意物体在触摸屏表面操作,不必担心显示面板的损坏。

4、可靠的系统支持,支持WINDOWS 2000/2003/XP/VISTA/WIN7系统

5、功能模式,在功能上提供白板模式,透明模式,OFFICE模式等模式, 从而实现超强功能操作。

6、图片功能,可以在白板或者透明板上添加图片或粘贴复制图片、文本等多种对象,一个页面上最多可以添加20副图片文件,同时可以对图片进行编辑。

7、书写效果,提供了多样式的绘笔,可设置笔的颜色、宽度和透明性,并配置橡皮擦功能,可外配触摸笔。

8、智能工具,包含多种教学中经常用到的智能工具,方便教师课上展示使用,直观易懂。

9、屏幕捕捉,即屏幕截取,提供全屏截图,区域截图,窗口截图,自由绘制区域截图等多种截图方式。

10、个性化设置,界面清楚,操作简单,为用户提供更生动的展示方式,可进行个性化设置液晶白板的各种功能,自定义工具条。

诸城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进一步建立完善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加强监督检查,提高办事效率,坚持“公开、公正、便民、廉洁、高效”的服务理念,按照转方式、调结构的要求,积极落实上级鼓励服务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加快服务业发展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分别是:

抓认识提高,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是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措施,是打造区域经济文化消费中心的现实需要。作为集中办公、一站式服务的窗口部门,“中心”担负着落实各项优惠政策、为服务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审批服务的责任。为此,“中心”上下高度重视,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各级关于鼓励加快服务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各入驻窗口对照这些政策要求,相应确定落实方案,并在日常审批服务工作中严格执行,大力营造服务服务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抓项目推动,建立服务业项目审批绿色通道。按照“公正为本,效率为先”的核心价值观要求,全力实施项目推动、代办协办服务,建立发展服务业大项目的审批服务链条,完善并联审批服务机制,为服务业大项目代办或协办各项手续、提供相关投资政策和法津法规咨询等方面的服务,及时了解和解决项目手续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建立起服务业大项目审批绿色通道。

抓审批提速,继续清理行政审批事项。在按照国务院《关于第五批取消和下放管理层级行政审批项目的决定》、对涉及进驻“中心”办理的14项事项予以适时取消的基础上,围绕办理依据、办理时限、审批环节等方面,对进驻办理的事项再次进行集中、全面清理。在目前即办件已占全部办理事项50%、承诺件平均办理时间压缩到5天提速37.5%的基础上,按照更优、更快的要求,全力压缩承诺时限,完善限时办结制,能作为即办件的承诺件调整为即办件,切实提高审批效率。

抓联动服务,快速推进审批事项网上办理。积极发挥市审批中心管理系统和全市城乡一体化网上行政审批服务平台功能,强化工作协调,加强对镇街审批工作人员、企业申报人员新系统整体框架、规则要求、操作流程等方面的培训宣传,同时,尽快配齐配全与网上审批相配套的扫描仪、投影台、数字证书等设备设施,积极推进审批事项网上办理。通过上下互连、左右互通,形成一个以市审批中心为纽带、镇街(社区)审批中心为基础、潍坊审批中心为中枢的审批服务网络,以最大限度提高审批效率,最大限度服务企业和群众。

服务模式创新,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继续深化落实《诸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完善网上审批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围绕实施“两集中、两到位”改革、提高审批大厅服务水平,加强对审批服务事项和审批工作人员的管理、健全审批服务监督管理机制,倡导部门审批职能整合集中,审批科室成建制纳入“中心”,通过统筹部门内部资源,进行工作流程再造,逐步建立部门审批与执法分开的工作机制,积极构建和谐发展环境,让群众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政府提供的“一站式”服务。

抓监督考核,全力加强审批大厅管理。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深入现场踏勘并提出审批方案,进一步压缩办件时限。按照《窗口及工作人员考核制度》要求,以百分制考核为重点,切实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办件质量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格奖惩管理,确保以制度管人、管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擦亮服务名牌活动,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推进服务业发展提供有力基础保障。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