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集成设计 快思聪盛装出席infoComm

——快思聪盛装出席infoComm
2013年04月18日 08: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China2013)于2013年4月10-12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展会已步入第九届,展览总面积接近35,000平方米,被誉为中国专业视听业界最专业、最高端、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

快思聪亚洲有限公司(快思聪亚洲)参加了本届infoComm,展位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展位C3-01。展会期间快思聪销售经理邓国平先生接受了本网采访,介绍了快思聪的有关情况。

快思聪销售经理邓国平

快思聪销售经理邓国平(左)

快思聪展位主要分为六大核心展区,包括DigitalMedia;智能集成设计;灯光;Fusion;按键面板和触摸屏。其中在数字媒体管理系统(Digita lMedia)区域中,将展出革命性产品64x64DigitalMedia矩阵切换器(DM-MD64X64),可支持4K高画质显示规格(4KUltraHigh-Definition),并提供最高质素的画面及投影,为更多大型企业及客户术带来高性能音频和视频质量。智能照明系统区域中展出全新的无线按键面板控制系统(CLWIWireless Dimmingand ControlSystem),比一般的按键面板更方便安装及可调控各种灯光类别。展出期间,快思聪云集各地的专业技术顾问和资深销售专员,实时介绍及根据客户的技术提问作出解答,让客户可进一步了解快思聪的产品。

快思聪在会场特别推出了五场主题演讲,以便客户进一步了解快恩聪产品及解决方案,展区特设现场演讲环节,内容包括「数字时代的再次飞越——DMPS」,介绍从模拟到数字的演变及DMPS系列的超卓表现;「智能家居的发展及趋势」;「照明与AV的结合」,达到统一的视觉效果;「教育资源的管理与趋势」,善用人力资源及节能减排;「能源管理和绿色节能策略」;「智能集成设计-数字媒体系统介绍」。当中快思聪亚洲区域产品经理StewartCarne先生更会在高峰会议中,讲解「新一代智能楼宇」,讨论其与传统楼宇的管理系统设计挑战之不同所在,并以温哥华会议中心和MetcashI GADistribution Center Management Software New Technologies为案例研究,介绍综合建筑技术最佳实践的四个规则等。

快思聪为世界领先的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制造商,拥有超过40年经验,不断创新科技及重新塑造人类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快思聪产品透过智能集成设计(IntegratedbyDesign™)提供全面的技术解决方案。快思聪把楼宇及家居的所有系统及设备整合在同一个平台,使它们能互相配合运作。无论何时何地,快思聪都能透过单一平台监察、管理及控制所有科技设备。

快思聪亚洲自1995年于香港成立后,竭诚为亚洲的集成商及客户提供直销与技术支持。作为集团于亚洲的总部,快思聪亚洲继续展现其于控制和自动化系统的创新及领导地位,目前在亚洲地区已成立了超过20个地区办事处,包括香港、北京、成都、重庆、广州、上海、厦门、西安、班加罗尔、清奈、海得拉巴、孟买、新德里、浦那、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及泰国。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快思聪]CP2E
[快思聪]CP2E
价格:18890元
[快思聪]MP2E
[快思聪]MP2E
价格:面议
[快思聪]TPS-12
[快思聪]TPS-12
价格:90000元
[快思聪]CP2
[快思聪]CP2
价格:1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