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us公布新款Mondopad触屏一体机

——富可视推55英寸Windows 8触屏一体机
2013年04月17日 09: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几周前,富可视(InFous)推出了55英寸Windows 8触屏一体机。事实上,这并不是该公司第一次接触触屏硬件产品,早在2011年,该公司就有一款同为55英寸、搭载Windows 7的Mondopad一体机问世。今天,富可视公布了Mondopad的新版本。

infous55英寸触屏一体机

infous55英寸触屏一体机

据介绍,新一代Mondopad仍然以企业和教育机构为主要受众。升级后的Mondopad边框变窄,屏幕采用5点触摸技术,面板下的光学触摸传感器也从原先的2个增至4个,对用户手指的触摸反应会更加快速和敏捷。

此外,新一代Mondopad标配固态硬盘,比之前的磁盘驱动器运行速度要快。

值得一提的是,新Mondopad预装了完整版的Microsoft Office 2010办公软件,可以说是这款新设备最大的亮点。

这款新硬件定价为6999美元。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