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天道启科2013客户答谢大会圆满落幕

2013年04月16日 16: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的北京,春光无限、生机盎然。“聚梦•乐途——天道启科客户答谢会”,于2013年4月10日在北京喜来登长城饭店宴会厅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200名天道启科的合作客户、天道启科及SONY高层领导济济一堂、共同探讨和分享了 “同为道、共求索、赢未来”的合作理念、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品尝了可口美味的佳肴,也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整个活动在热烈和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天道启科2013客户答谢大会圆满落幕

天道启科2013客户答谢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由主办方上海天道启科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山先生和协办方SONY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副总裁 裴健先生分别致欢迎辞,天道启科总经理 于立春女士和SONY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应用业务部市场总监 大原康弘先生致祝酒词。同时,天道启科和SONY中国专业系统集团的负责销售和市场的领导悉数出席。本次客户答谢会,有近30家在2012年表现突出的客户分别获得最佳案例、市场突破、最佳集成商、最佳经销商等奖项,有10家在天道启科成立以来就一直长期紧密合作的客户获得荣誉合作伙伴大奖和特殊贡献奖。

天道启科客户答谢大会

天道启科客户答谢大会

“聚梦•乐途——同为道、共求索、赢未来“,天道启科全体员工衷心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关爱。天道启科将持续努力,不断凝聚大家的智慧和梦想, 共同探索和发展,为中国的专业视听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打造IPAV行业应用的产品和服务平台; 并在共同的探索和发展的过程中,与所有的合作伙伴风雨同舟,共赢共享。

(编辑:沐棉花)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