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agenta用产品给你看在中国市场的野心

——访Magenta国际销售总监
2013年04月16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下帷幕。会展期间,作为Nortek旗下的三家成员企业之一的Magenta展出旗下Voyager矩阵切换器和分配器等系列产品。 为深入了解其本次参展产品方案的性能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Magenta国际销售总监Rob muddiman先生做出重点分析:

Magenta国际销售总监Rob muddiman先生

Magenta国际销售总监Rob muddiman先生

玛坚达(Magenta)本次展会包括数字标牌、全新视频处理器. Magenta 被公认为专业AV信号切换、扩展和分配领域的领导者,选择InfoComm展来介绍其Voyager和MultiView产品线新增的产品与功能,其核心产品范围能为光纤和双绞线的信号切换和分配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据Megenta国际销售总监Rob Muddiman介绍,Magenta可以说是专业AV信号切换、扩展和分配领域的领导者。一些典型的数字视频切换器,在切换数据源之间,特别是那些带HDCP的数据源之间,会有一些延迟。而Voyager系列矩阵切换可以以极高的速度(几乎无延迟地)在所有类型源内容中进行切换。Voyager已经演变为一个具备完全可扩展性和适应性及强的信号分配平台。 Magenta的Voyager光纤平台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和功能,提供没有其他公司可与之相比的大规模的信号分配解决方案,在可扩展性、可靠性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在拉斯维加斯、RAI等大型会展场所有着广泛的应用。

Voyager VG-Matrix 160是一个独特的基于光纤的矩阵切换器,因为其具有相当大的余量空间,Voyager切换解决方案可以实现高达640总端口,并且可以在Voyager的8端口的输入/输出卡上面配置任何单一端口,作为一个输入或者一个输出。这样的选项与功能允许系统集成商们有足够的空间,以适应与满足未来日益增长的应用,同时提供一个完全灵活的系统,该系统可以扩展、分配和切换数字(带HDCP)和模拟视频、音频和串行到18.6英里的距离。

新增的产品和系列为光纤和双绞线信号切换和分配提供完整的,终端到终端的解决方案。Magenta Research被公认为专业AV信号切换、扩展和分配领域的领导者,选择InfoComm贸易展来介绍其Voyager和MultiView产品线新增的产品与功能,其核心产品范围能为光纤和双绞线的信号切换和分配提供完整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