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TCL打破世界超薄史的平板电视问世(图)

——世界超薄平板电视问世
2013年04月16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25cm这是“神马”?难道是手机厚度?NO!难道是电脑厚度?NO!告诉你这是平板电视的厚度,TCL一款破世界超薄史的平板电视问世了,TCLV101以绝对的实力1.25cm占据平板电视的超薄史。

高端消费群体的彩色电视机的更高需求,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电子技术创新加快,近年来,3c产品和高端消费趋势是乐观的,iPhone和iPad是最好的例子。TCL杨斌说,“TCL以敏锐的消费洞察力,带头创造高端品牌Viveza,只是想通过对追求完美的品质的高级追求,为市场高档彩电产品补充稀缺,让消费者享受更高的生活质量。”

TCL高端子品牌Viveza首款产品被命名为V101,这款电视是全球首款全平板超薄LED电视,Viveza在西班牙语的意思是“生活”,TCL将这款电视命名为Viveza就是希望这款电视能够真正成为用户生活中的一部分。据悉,这款电视已荣获2013届德国IF大奖。

打造超薄的平板电视完美的只有1.25cmV101薄的让人可怕,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介绍,采用航天工业第三代最有效的一体化集成技术(BMS),V101将冷却系统、信号系统、供电系统、音响系统完美的保持在1.25厘米厚机机械空间,极致超薄LED电视在世界纪录。陆刃波,“作为一个行业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超薄平板电视,V101彩电代表着全球最高设计水准。”

此外会议TCL携手这家互联网巨头百度,它巨大的英特尔和其他战略合作伙伴建立Tcloud智能云家族系列产品也吃惊的样子。TCL多媒体副总裁杨斌、TCL通讯首席运营官王激扬、TCL家电CEO陈卫东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可以看出TCL集团的各种行业中的品牌战略、提升产品价值及春季产品攻势。

(编辑:daisy)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