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efen高管讲述模块化矩阵系统点点滴滴

2013年04月16日 08: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InfoComm China 2013于4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下帷幕。会展期间,作为Nortek旗下的三家成员企业,TV ONE、Gefen和MAGENTA携手参展Infocomm 2013。为了解此次参展产品的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Gefen远东太平洋地区销售总监为大家一一阐述本次Gefen带来的新技术及产品。

Gefen远东太平洋地区销售总监(右一)

Gefen远东太平洋地区销售总监(右一)

GefenPro的模块化矩阵产品线提供了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最大支持32个混合源到任何32个输出的专业的解决方案,支持分辨率高达1920×1200。该矩阵的模块化设计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允许使用任意组合,包括DVI,DisplayPort双绞线和光纤输入卡和DVI,双绞线,光纤输出卡,此功能使模块化矩阵作为一个矩阵可集成延长的功能。

前面板上的LCD显示当前的路由状态,使用前面板按钮,RS-232接口,或IP控制(内置Web服务器和Telnet)将每个源切换到任何显示器。支持热插拔,双冗余电源,使矩阵零停机下维护和维修,保证在苛刻环境下的可靠性。三种机箱可选择8×8,16×16,32×32。

灵活的模块化设计允许在多种输入卡和输出卡中自定义组合配置以匹配具体系统和应用的需求。系统的核心为模块化矩阵机箱机箱,包含一个强大的,可扩展的视频分配中心,8个扩展槽(32×32)。每个型号都包含一个输入卡槽区和输出卡槽区。输入卡,你可以在DVI输入卡,双绞线输入卡,光纤输入卡和DisplayPort卡等多种输入卡中任意选择并混合匹配。对于输出卡,也可以有多种选择。

首先,如果你不需要信号延长,你可以选择一个基本的DVI输出卡扩展方案。如果需要的信号延长,有两种选择:一种采用光纤输出卡,二是利用双绞线输出卡,这时显示器需要连接一个接收端,接收端将其转换回DVI的信号。而接收端由双绞线供电,无需外加电源。

光纤接收端(GEF-DVI-1FO-R):DVI模块化接收端接收的光纤信号转换为DVI。使用50μ OM3e多模光纤电缆可延长DVI信号达6,600英尺(2000米)。双绞线接收端(GEF-DVI-ELRPOL-R):延长DVI信号达330英尺(100米),并使用Gefen POL(线缆供电)技术,为接收端提供电源。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nfocomm china 2013专题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infocomm2013现场报道

2013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

GefenPRO DVI 8×8最高分辨率可达1080p和1920x1200@60Hz;支持高级EDID管理功能。支持RS-232串口控制、红外遥控控制和IP端口控制;提供待机模式。

以这款矩阵为核心可以扩展多种周边传输产品,例如DVI的双绞线、光纤以及DVI、HDMI的无线传输产品。分量的、VGA的模拟信号可以通过使用格芬转换器直接接入系统,而HD-SDI的信号则可以通过SDI转HDMI或DVI的设备接入并通过矩阵输出到显示器。

(编辑:小M)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