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seewo“客户体验年”引领行业潮流

2013年04月15日 13: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1日,伴随着希沃客服车队引擎声的一声轰鸣,希沃“客户体验年”之免费巡检活动正式启动。希沃遍布全国的服务体系将先后在广州、深圳、上海、北京、神木等七个代表城市开展试点免费巡检,为客户进行设备清洁保养和功能检查以及部分软件的免费升级。目前广州、深圳两站的巡检已经完美落幕,其他各站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希沃技术支持工程师广州小分队

希沃技术支持工程师广州小分队

类似的巡检活动在行业中尚属开山之举,希沃将加大重点地区、重点产品的检测。作为投入到教育领域进行长期使用的产品,希沃一直坚持对产品进行跟踪服务。据悉,此次巡检不仅覆盖面广,投入人员多,而且形式也多种多样,不仅进行设备检查,而且还会现场对产品进行部分使用培训。

与此同时,希沃(seewo)2013“客户体验年”活动也伴随免费巡检活动盛大启动。希沃在教育装备行业内首次提出“客户体验年”的概念,是基于其对过去几年客户服务经验的沉淀和总结,旨在通过客户视角,全面提升服务的品质和水准,为行业服务标准的探索和制定迈出第一步。

除了免费巡检活动,希沃还在“客户体验年”将从商务流程、研发机制、客户服务与培训和市场活动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改善,包括理念、制度流程、标准和一系列具体措施,把希沃真诚服务,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客户,也通过产品和服务与客户需求更紧密的结合,提升客户体验,让希沃真正与实际应用深度融合,为用户创造非凡价值。

希沃作为交互智能平板行业的领导者和行业标准制定者,在行业中率先掀起“客户服务”的潮流。希沃将通过本次“客户体验年”更加深入地理解用户,把此次活动总结的服务措施与标准常态化和制度化,做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引领行业整体服务质量提升和服务形式的创新。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