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快速搜索:

诚聘精英 北京飞利信招C#软件项目经理

2013年04月09日 16: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公司名称: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行业:  计算机软件  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公司性质:  民营公司

公司规模:  150-500人   

发布日期: 2013-04-09

工作地点: 北京

招聘人数: 2

工作年限: 二年以上

学    历: 本科    

职位职能:  项目经理 

职位描述:

职位:C#软件项目经理

人数:3名。

学历:本科以上,硕士优先。

职位描述:

1)设计开发会议产品(大屏显示系统、报到系统、表决系统、发言及同声传译系统、电子票箱系统、视频会议系统等)及其底层通讯协议的会议集控系统软件。

2)主持或参与完成整个会议集控系统或部分子系统的设计、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 计算机软件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硕士优先,具有高级资格证书优先,3年以上软件项目的开发、管理经验。

2) 有能力主持或参与会议系统项目整体或部分的分析、设计工作,具有相关文档的撰写能力。具备一定的硬件知识,能够独立完成软、硬结合的设计方案者优先。

3) 有Delphi、C++开发经验优先、有面向硬件编程经验优先。

4) 了解规范的软件开发流程,有多层体系架构设计经验;至少掌握一种技术架构(EnterpriseLibrary、Abatis等)。

5) 熟悉多种设计模式,熟悉面向对象的软件设计方法,对面向对象的设计模式有较深的理解并能熟练应用;

6) 熟悉Viso、Rose、Project、PowerDesigner等工具之一。

7) 熟悉当前主流开发技术,精通VS2008、ExpressionBlend、CodeSmith、SVN、Nunit、Resharper等主要及辅助开发工具。

8) 精通WebService、Remoting、Silverlight、WPF、WCF等技术,精通串口通讯以及TCP通讯编程;

9) 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斤斤计较,甘于奉献,作风正派,有大局观念,祟尚技术和专业,乐于接受挑战,主动解决问题,工作踏实,刻苦钻研,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公司简介

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拥有24项专利技术及31项软件著作权;旗下设有两个全资子公司及两个控股子公司,同时在全国部分省、市建立了十八家分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向用户提供智能会议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软硬件产品开发等相关服务,全国人力资源软件及办公软件开发,承担楼宇智能建筑工程、安防工程、音视频工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等业务。目前已拥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音视频工程特级资质、电子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等几十项资质,客户群体已涵盖军队、金融、能源、电信、航空、教育、媒体、制造等行业,已经成为智能会议系统行业中的领军企业。2012年2月1日,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股票名称:飞利信,股票代码:300287),被股市誉称为龙年第一股、首支两会概念股、中国人力资源潜力股。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急需引进一批善管理、懂技术、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如果您有志在企业发展,飞利信是您最好的选择。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塔院志新村二号飞利信大厦

(编辑:沐棉花)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