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唯瑞拼接系统装点陕西生产力促进中心

——唯瑞助陕西生产力促进中心
2013年04月09日 07: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液晶是当今最高端、最理想的显示设备,其优异的性能,已经获得了广泛认可。作为安防和展示领域的主显设备,液晶拼接屏已经广泛应用于安防、指挥中心、娱乐行业、广告传媒、会展中心、厂矿、电力、水力、教育、机关单位、军防等诸多场所。前不久,陕西省科技厅生产力促进中心就采用双旗科技提供的唯瑞液晶拼接系统对其展厅进行了智能化升级。

陕西生产力促进中心是经科技部和陕西省政府批准的旨在支持企业发展和国家创新服务体系建设的主要实施单位。2001年中心被科技部评为“国家级示范生产力促进中心”。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科技金融、技术创新、知识信息、科技人才培训等专业化服务,通过知识和专业技术的传播和转移促进企业生产力的提高。培训服务是陕西生产力促进中心的主要服务业务之一。中心具备先进的培训设施,雄厚的师资力量,旨在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培养高素质和具有专业技能的复合型高级人才而努力。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装点陕西生产力促进中心

唯瑞液晶拼接系统装点陕西生产力促进中心

根据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和参展环境的要求,经过双旗技术团队的周密研究,最终选用了唯瑞46寸液晶拼接单元共9台,组成一幅3×3大屏幕液晶拼接显示墙。该款液晶拼接单元是唯瑞科技推出的一款超窄边拼接显示器,采用工业级面板,采用先进的集成处理芯片,性能稳定,运动图像补偿等独有的先进技术,有效的保证了输出图像的效果,支持7×24小时开机,拼接边缝小,适合大屏拼接项目应用。

双旗科技为这套液晶拼接产品,无论性能、外观、价格都充分考虑了客户自身和使用环境的特点,有效保证了产品及系统的稳定性、低能耗和高寿命。灵活多变的显示画面可以让酒店随意调节需要显示的画面,可以对画面进行需要的整合、分割。其支持7×24小时连续运转的特性,使其专业化的卓越性能得到了完美体现。通过大屏幕显示出的动感完美画质,给展厅带来了一片靓丽色彩。

双旗科技长期以来专注于专业显示设备的渠道拓展,与夏普、三星、唯瑞、LG、三菱、飞利浦等国际知名显示设备厂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渠道遍布全国各地的各个行业。随着客户需求的多样化,双旗科技着力打造多样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努力为客户提供品质可靠、更具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沐棉花)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