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seewo培训再助狮子会“爱芯工程”

——希沃助狮子会爱芯工程
2013年04月08日 09: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作为希沃“客户体验年”的重要组成部分——讲师培训万里行,希沃(seewo)培训部的讲师们在总部经过翔实的资料准备和用户需求调查后,针对狮子会“爱芯工程”中广大学校老师的需求,带着精心制作的课件奔赴各地开展培训活动,为各个学校老师送去智慧课堂的教学体验。

希沃seewo培训再助狮子会“爱芯工程”

希沃seewo培训再助狮子会“爱芯工程”

广东狮子会是著名慈善组织中国狮子联会的团体会员,具有十一年社会公益活动的管理运作经验。广东狮子会在总结过去八年扶贫助学经验的基础上,为提升贫困落后地区小学学生和教师的教育素质和教育水平发起“爱芯工程”活动。希沃(seewo)积极响应狮子会的倡议,大力支持“爱芯工程”。为了更大范围推动偏远地区教育信息化水平的提高,希沃在2012年下半年携手狮子会以半出售半捐赠形式为“爱芯工程”提供了以希沃(seewo)交互智能平板设备为硬件核心的希沃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

希沃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对于提高老师备课效率,增强课堂互动气氛,促进学生对知识的吸收和理解具有重要作用。对于课堂教学实践来说,掌握其应用是关键。因此,希沃的培训讲师们针对“爱芯工程”,事先和当地学校进行沟通,对智慧教学整体方案的运用程度做了大致调研,然后组织内部力量按照教材内容精心制作了一批涵盖各个学科的电子课件,将软硬件系统的使用融合到电子课件中,帮助更多老师更熟练地掌握希沃智慧教学方案的使用,让“爱芯工程”地区学校的师生们真正享受智慧教学带来的互动课堂体验。

针对“爱芯工程”,希沃此前已经组织技术支持人员,深入到相应地区完成了设备的安装,并在多地举行了多场支教培训,讲解交互智能平板的基本使用和保养知识,赢得了广泛好评。本次,培训讲师细致入微地从老师授课角度带来的深度培训,将使得希沃智慧教学方案成为老师教学的好帮手,学生学习的好伙伴。

希沃seewo培训再助狮子会“爱芯工程”

希沃seewo培训再助狮子会“爱芯工程”

多次的培训工作,希沃人都踊跃积极地参与到“爱芯工程”项目中,为本次活动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内部组织的讨论中,如何更好地利用希沃(seewo)为偏远地区师生带来更高效的智慧教学体验永远是最热门的话题。

希沃始终将社会公益事业作为自身可持续发展的组成部分,除了组织义务支教培训外,还长期捐助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免费午餐基金”。希沃所属的视源股份也曾多次向红十字会、俞丽拿基金、广州市慈善会等机构捐助善款。

作为行业领导者,希沃将以更主动的形象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承担起企业社会责任。尤其是作为教育装备行业十大民族品牌之一,希沃将孜孜不倦地努力投身教育事业中,积极推动教育公益事业的进步。

(编辑:沐棉花)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