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联合众:助推“无线互联 智慧教学”

2013年04月03日 10: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3月28日-30日,为期3天的“2013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此次展会是由北京教学仪器设备协会和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联合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共同承办的一场规模宏大的教育装备行业内的盛会。

新联是致力于交互式显示产品推广与普及;数字媒体发布系统设计和项目实施,为教育、媒体和互联网应用等领域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的公司。 本次展会上,新联合众推广部于晓红经理接受了中国数字视听网的采访,教育产品部销售经理苏娟为广大网友介绍了本次参展的亮点产品。

新联合众推广部经理于晓红(右)销售经理苏娟(左)

新联合众推广部经理于晓红(右)销售经理苏娟(左)

本次北京教育展新联推出了84寸、82寸等大屏幕产品体验区显得格外亮眼,都是行业少有的大尺寸。新联推出的闪联智能触控电视一体机,基于闪联标准技术,符合时代要求的第三代多媒体教学方案,实现了各个多媒体教学设备之间互联互通;并在师生授课之间实现了高效互动,能有效地提高多媒体教学质量。

据悉,由于该产品采用IGRS国际标准、业内领先多点触控技术、操作精准,互动性强等特点,闪联第三代多媒体教学方案的革新产品率先应用在海淀区,目前已在海淀区158家中、小、幼学校投入安装使用,形成国内首家闪联智能教育成功案例示范区。

智能触控一体机,又称是电视一体机,是最新的科技教学系统。它是由电脑、电视、投影仪投影幕、音响、电子白板等多功能于一体化设计。使用非常方便。闪联智能触控一体机基于IGRS标准软件,将闪联智能触控一体机无线连接到教师备课笔记本上,教学课件直接显示闪联智能触控一体机上。同时,在专门的白板软件支持下,可直接进行触控书写替代传统的粉笔,非常环保。在智能触控一体机上书写的内容能在计算机上同步显示、并在智能触控一体机上修改的内容,也直接备份到计算机上保存,达到完美交互性。智能触控一体机广泛应用于幼教、普教、高教等课堂的教学环境中,未来三年内将融入到教育革新时代的教学体系中。
 

[唯瑞]V82-T27BL3
[唯瑞]V82-T27BL3
价格:面议
[首控光电]KD-6A102
[首控光电]KD-6A102
价格:面议
[沧龙]CLT65WB
[沧龙]CLT65WB
价格:面议
[创凯电子]CK-PAD
[创凯电子]CK-PAD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5502
[信颐]SEECUBE55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