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出征俄罗斯 新唐新款MCU“闯天下”

——新唐攻俄罗斯MCU市场
2013年04月03日 08: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整合元件制造(Idm)厂新唐科技积极扩展微控制器(MCU)市场,将参加俄罗斯国际电子展,展出一系列MCU产品。

新唐甫于2、3月陆续在德国及中国大陆展出一系列MCU产品,又将于4月10日参加俄罗斯国际电子展,展出MCU系列产品。

新唐表示,会中将展出包括M051、Mini51、Nano100、NUC123及NUC200/220一系列MCU解决方案。

其中,M051是新唐因应客户高效能、低价位需求,推出的MCU新产品;Mini51是新唐因应客户小包装、低功耗、低成本及高性能需求,推出的MCU产品。

Nano100则适用于血糖机等个人健康照护仪器、手持智慧卡支付设备及电表等电池续航力要求长的应用;NUC123适用于个人电脑周边设备、消费性电子产品、智慧控制系统及智能卡读卡机。

NUC200/220是新唐推出的新一代通用型32位元MCU产品,适用于汽车电子系统控制网路、嵌入式网路控制与工业控制联网应用。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