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信携智能指挥中心方案出席国防展

2013年04月02日 08: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中国国防信息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于2013年4月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隆重开幕。信息技术在军事领域的广泛应用,使军队的作战方式和管理方式呈现出崭新的面貌,促进了国防领域从机械化向信息化的发展转变。秉承“让指挥中心更智能”的愿景,飞利信携指挥中心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新裸眼3D显示系统等产品出席此次盛会。

飞利信展台

飞利信智能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飞利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参展面积为180平米,为指挥中心提供包括决策指挥系统、营区警戒系统、远程决策系统、电子考评系统等在内、涵盖软硬件系统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

飞利信智能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飞利信智能指挥中心整体解决方案

部队物联网解决方案

物联网被许多军事专家认为是军事变革深入发展的新契机。大到卫星、导弹、飞机、舰船、坦克、火炮等装备系统,小到单兵作战装备,从通信技侦系统到后勤保障系统,从军事科学试验到军事装备工程,均可设置标签及其读取装置,通过无线和有线网络将其连接起来,可以使每个国防要素及作战单元甚至整个国家军事力量都处于全信息和全数字化状态。飞利信提供部队营区RFID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军交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

部队营区RFID系统解决方案是以RFID系列产品为基础,目的是对营区内的人员、车辆、装备、资产实现透明管理,形成一个营区范围内的物联网世界。军交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由于使用了RFID射频识别技术,在仓储管理环节可以使仓库信息和货物信息得到自动的识别;在运输管理环节,借助GIS地理图形系统、北斗定位系统实现对运输物资、运输车辆甚至是运输人员进行全程的跟踪;在指挥调度方面,真正实现了对物资调运信息的及时全面地掌握,在需要的时候能够制定出最优的调度方案。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