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普米盛登峰:北京教育展上低调绽放

——专访普罗米休斯中国区副总经理盛登峰
2013年03月29日 1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现任普罗米休斯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带领中国团队连续3年超额完成目标,并保持行业内领先地位。盛登峰有20余年的工作经验,其中13年多外企销售与市场工作经验,8年多IT企业的管理经验。曾带领团队获得微软公司最佳团队称号;带领所服务的其它企业都快速地进入到行业的前2位,并且获得极高的客户满意度。具备丰富的客户开发与管理经验以及良好的客户关系。2013年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展上,我们有幸邀请到普罗米休斯中国区副总经理盛登峰,与我们一起见证2013年教育届的精彩。

普罗米休斯中国区副总经理盛登峰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专访

普罗米休斯中国区副总经理盛登峰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专访

在盛总的心里,在交互式教学解决方案的研发及生产领域,普罗米休斯一直是全球领跑者。普罗米休斯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是专业提供互动课堂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和其它类似的厂商不同的是,白板只是普罗米休斯互动课堂的一个部件,别的企业提供的是设备,而普罗米休斯提供的是应用,秉持的理念就是“教得容易,学得有效”。如果说普罗米休斯的核心优势,不是别的,就是普罗米休斯更加能够满足教学需求。能满足无论是基本应用还是深层次的教学理念的呈现。


这种对教学需求的满足就体现在普罗米休斯的软件上。200多工程师不断研究,差不多两年就有一个根本性的升级,此外还有三个方面可以保证普罗米休斯软件的研究方向能够满足教学需求。

在采访中,盛总一直满载自豪:一方面,普罗米休斯近千名职工有半数来自教育第一线,成功的保证了我们创造的技术为教学量身订造,所谓源于师而用于师;另一方面,普罗米休斯有一个免费的在线社区,截至2012年1月份,已经拥有超过120万全球教师会员,是全球发展最快、规模最大的互动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既可以找到软件的发展方向,也可以找出不足;第三方面,就是用户的反馈。

“就目前来说,没有厂商能超越我们。”这句话,盛总刚毅的说着。软件的开发存在很大的风险,大多数厂商都不愿意持续的投入或者说没有能力持续投入。但随着教师对互动教学的理解,他想要更好的呈现自己的教育理念,更深层次的应用白板,普罗米休斯的软件就是他持续的保障。
从硬件方面说,普罗米休斯的电子白板在质量上也具有绝对的优势,普罗米休斯的生产线在深圳,这里的出产的白板供应到全球各地,都是从一条流水线下来的白板,适用于最严苛的质量要求。

(编辑:小M)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