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盛兴利合:“数字化课堂”互动教与学

——盛兴利合班班通-多媒体教室远程互动方案
2013年03月29日 16: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3月28-30日,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四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云集了全国最新最高端的教育设备以及应用产品在本次展会参展的众多企业中,独以高新技术企业最为亮耀眼。展品包括交互式电子白板、高拍仪、一体机、录播系统、互动反馈系统、数字化探究实验室等产品。 盛兴利合携多款交互式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精彩亮相,吸引了诸多与会者的驻足。这款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教学模式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真正实现了教与学的互动。

 盛兴利合创造性地提出了“数字化课堂”的4D互动解决方案,是全球唯一提供由交互式电子白板、录拍仪、反馈系统、数字实验室以及录课软件等系列产品销售体系企业。盛兴利合还是为数不多能研发生产规格齐全、性能稳定电磁、红外、压感三种技术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企业之一。电磁电子白板采用国际先进的“相控阵”技术,具有响应速度快,定位精度高,板体可靠性强,简单易维护等特点。

盛兴利合展台

盛兴利合展台

 盛兴利合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持续不断地在用户关键应用领域进行技术研发投入。拥有清华、北大以及军工高级研发人才,其中高级工程师比例占20%,副高占30%。

班班通-多媒体教室远程互动方案是以多媒体远程教学系统为平台的方案,利用互联网进行远程互动教学的授课平台,有利于促进区域内或者异地城乡中小学教育教学资源共享,进一步提高基础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水平。 此款多媒体教学远程互动方案包括投影机 、交互式电子白板 、电脑主机 、远程互动教学软件1套 、远程互动课堂专用音响设备 、云台功能的摄像机(可以调距离和角度) 、视频采集卡 、调音台 (调节回音)等硬件设备。

其产品功能是全程课堂录制和保存,语音录制,电子白板录制,桌面共享录制,视频录制,录制内容回放、查询、发布;能够实现实时远程互动教学活动,远程教研活动,课例极速上传下载功能,支持文件上传到服务器。

  
 

(编辑:小M)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