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普米李泽丹:互动教学方案提升课堂氛围

2013年03月29日 10: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karl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欲3月28日-30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作为教育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BEEE)以展示推广先进教育装备与技术为出发点,以打造精品和品牌展会为目标,不断强化服务机制,已形成了显著的品牌效应。本次教育展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观众的参与及百余家教育系统厂商的参与。会展期间,普罗米休斯携多款互动教学方案亮相本届北教展,为深入了解此次参展产品、方案的性能及特点,中国数字视听网诚邀到普罗米休斯中国北方区销售经理李泽丹:

普米李泽丹:互动教学方案提升课堂氛围

普米李泽丹:互动教学方案提升课堂氛围

在本次2013北教展中,普罗米休斯展出了三款互动教学方案,包括针对课堂应用的普通交互式白板、面向于精品课堂对外展示用的交互白板,同时还展出了最新的互动课桌,据李经理表示,该款方案可以有效提高学生的课堂氛围,用于人机互动的教学方式巩固知识。

普罗米休斯交互式电子白板通过简单的与电脑、投影仪相连接,即可展示所有的电脑画面。但它又不仅仅是显示屏,配合Activ-pen,教学者可以在讲台上通过Activ-board操作电脑,还可以实现手写、标注、保存、输出、网络接入等功能。Activ-board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库,使教学者轻松找到包括教具、背景、图片、音响效果、课件等资源,作为强有力的演示工具,普罗米休斯交互式电子白板能更有效的吸引观众注意力,提高教学质量。普罗米休斯不仅拥有品质极高的电子互动白板,而且拥有齐全的配套软件,可以为教育机构提供相匹配的课堂演示效果。

在展会现场,我们看到在普罗米休斯互动课桌前聚集了很多人,由此可见,该套方案深受众人喜爱。李泽丹经理表示,ActivTable互动课桌作为全球首创交互式互助协作学习平台,ActivTable互动课桌帮助教师有效组织课堂活动,进行小组教学,在融洽活跃的课堂氛围中促进协作,提升学习成效。

同时ActivTable互动课桌还具有诸多优势,包括超大板面、人性化桌腿等设计让协作更充分、更自由;内置大量活动和应用,并可任意定制和无限扩展;30余种工具库供调用,如虚拟键盘、网页浏览器、图片编辑器;活动记录反馈工具,追踪学习过程与结果;多台互动课桌互联互动,资源和游戏在课桌间共享;互动课堂其它设备整合:电子白板、实物展台、评估反馈系统等。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