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迈普视通发布新款MIG-706H图像同步器

——图像同步器解决撕裂难题
2013年03月27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深圳市迈普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屏幕、高品质、高质量的视频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厂家。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可以为客户提供LED大屏幕视频控制器,拼接器等一系列产品。据了解,深圳市迈普视通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又发布了一款新产品MIG-706H图像同步器,MIG-706H用于解决不同视频输出设备之间的播放不同步现象,能够做到不同视频输出设备之间完全同步,彻底解决拼接屏播放运动图像时图像撕裂,不同步的问题。

随着LED封装和显示屏生产厂商生产工艺的提升,LED显示屏的像素间距已经从PH6逐渐向PH4,PH3发展,租赁市场从来都是引进新产品的排头兵,PH3.91的LED显示屏已经成为租赁市场主流产品,此类租赁屏主要应用在大型产品发布会,舞台演出等场合,LED显示屏的这种发展趋势使视频设备在超大屏点对点拼接显示中变得尤为重要。

目前市场上一般选择视频播放软件来实现超大LED显示屏播放功能,但该软件播放超大分辨率视频时采用分布式技术,用多主机,多线程,分别播放视频的不同区域,以实现超大屏幕显示。上述方案中,由于不同区域的视频解码在不同视频输出设备的不同线程中进行,随着图像内容变化,解码复杂程度各不相同,各个设备间视频输出时存在时间差,造成了LED大屏上显示不同步的现象。

MIG-706H图像同步器完全采用硬件方法,利用多路帧缓存技术,对不同视频输出设备输出的图像内容进行精准的同步校正,消除不同步现象。

MIG-706H可以实现6路DVI信号同步拼接,单机输出宽度可以达到10000点,输入输出分辨率可以选择1024*768,1280*1024,1600*1200,1920*1080,1920*1200等5种常用分辨率。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