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us发布55寸BigTouch触控一体机

2013年03月27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显示设备制造商InFocus今天宣布推出一款名叫"BigTouch"的55英寸触屏一体机产品。该一体机搭载了Windows 8 Pro系统,包括了一套无线键盘和鼠标,并且支持所有Windows 8触屏手势,包括滑动、点击、缩放和旋转。

InFocus发布55寸BigTouch触控一体机

InFocus发布55寸BigTouch触控一体机

硬件方面,BigTouch采用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拥有2个千兆以太网接口,支持802.11n标准的无线网络连接,2个HDMI和6个速度不明的USB端口。

存储方面,BigTouch提供了一块120GB的固态硬盘。该公司升级版的“Mondopad“将加入诸如视频会议、数字注释、交互式白板功能、可定制的界面元素和微软Office 2010专业版。BigTouch的售价为4999美元,暂无Mondopad的具体规格和价格。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