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办公好帮手:普乐士C-20复印式白板

——普乐士C-20复印式白板
2013年03月22日 08:29  来源:eNet硅谷动力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现代化办公的逐步普及,电子白板已经成为了企业会议的必要设备。普乐士C-20系列复印白板投影画面上可用白板笔标注,投影画面与标注通过合成可用图片形式完整保存。在确认修改图纸演讲材料时威力无穷,作为复印白板也同样发挥功效。

普乐士C-20系列板身厚度仅有72mm,比原来的旧机型减薄了4成,重量也只有20.3kg(仅主机),是复印白板业界最轻的一款。相比其他系列白板,C-20系列的脚架也进行了很大的改善,沿墙放置时缩小了板与墙之间的间隙,使用起来更节省空间,不拘场所。C-20系列复印白板可将投影和书写合成保存,并支持多种格式,为与会人员提供更方便的资料查询及保存,这也是其他白板所不具备的功能。

普乐士C-20系列复印白板书写面可轻松快速地移动,在书写空间不够时,只要用手轻轻一推,书写面便随意转动,毫不妨碍连续书写。同时还可将相关资料用磁粒贴在书写面上进行展示,这也是同类产品的首创功能。

普乐士C-20系列板面高度可以调节为1747mm、1847mm、1947mm 3档,将高度调节在最低档时坐着也能使用,更为方便。C-20系列的扫描时间也大为缩短,彩色扫描时间仅15秒,比原来缩短了35%,让会议更高效。书写面转动音从以前的50dB大幅降低至43dB,让会议环境更安静。

C-20系列复印白板一键直观操作减少了操作面板的按钮,彩色打印、黑白打印、网络保存、U盘保存,按一次按钮即可轻松完成,比之前的读取操作更直观简便。当电源关闭时,背面的书写内容自动转到正面,提醒使用者擦拭板面。C-20系列电力消耗相比其他系列也有所降低,工作/待机时的能耗从原来的40W/5W降低到12W/3W,更经济环保。普乐士C-20系列复印白板将保存的内容可通过邮件发送,也可通过接在白板上的打印机打印,实现会议记录的分发。C-20系列U盘插入口设置到正面,插入的位置、上下朝向等均较之前更容易辨别。1GB的容量约可存储4800份内容,且保存格式为PNG、JPEG、PDF 3种。除电脑上可直接确认外,还可作为电子邮件的附件传送等,灵活运用。

普乐士C-20系列复印白板会议记录可通过网络阅览,因此不会因U盘存储器、打印纸等的带出造成遗失、泄密之类的风险。C-20系列还可以将彩色打印模式设置为无效,同时白板自带网络服务器功能,因此可直接在电脑的浏览器上进行图像保存格式、日期、分辨率、安全等内容的设置。免去安装专用软件的繁琐,对电脑的OS也没有任何限制,也可以在操作面板上进行设置。

C-20系列标配可存内存可保存100页的会议记录,按日期顺序作成文件夹,故查阅以前的会议记录非常简单。网络设定也非常简单,只要在电脑上直接输入IP地址就OK。将复印白板和电脑直接连接,无需安装专用软件便可直接将书写内容保存到电脑,拔掉USB连接线,数据便自动消除,非常安全。为进一步保障会议内容数据安全,C-20系列白板可从浏览器上可以设置U盘、电脑保存无效、禁止U盘或电脑读取数据,安全功能更为强大。采用可以投影的亚光书写面的C-20系列白板,投影画面柔和,不刺眼,更方便使用。还可详细设置打印模板,在浏览器上方便的设置打印纸尺寸、打印日期、页眉页脚等,让打印更方便。

(编辑:小M)

[松下]KX-B730
[松下]KX-B730
价格:4791元
[松下]KX-BP535
[松下]KX-BP535
价格:4150元
[松下]KX-B630
[松下]KX-B630
价格:3855元
[普乐士]M-12S
[普乐士]M-12S
价格:14500元
[松下]BP518CN
[松下]BP518CN
价格:3662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