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苹果新专利:数字笔操控大屏幕显示屏

——苹果新专利数字笔触控
2013年03月20日 11:12  来源:iphone中文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美国专利和商标局今天审核通过了一项苹果申请的可以提升大屏幕显示屏功能的专利,就像微软最初的Surface 项目一样,苹果专利中的系统可以通过数字笔进行操作,用户可以通过这种协作系统在任何地方举行强大、低成本的会议。这项专利被称为“多人协作系统”,虽然名字简单,但专利却描述了一种增强型用户界面,可以利用大尺寸触控表面和数字笔,创造出一种多人用户可以同时进行多个任务的环境。

苹果在专利中给出的例子就是当一位用户使用数码笔向协同服务器传递数据,这样系统就可以与其他合作的人员分享信息,数据可以在数字白板或者大型互动显示屏上显示。专利中提到用户的移动设备,比如iPhone也可以连接数字笔和无线网络。协作的人员可以在一个屋子内,或者远程。

专利中介绍了使用数字笔,而不是专门的平板电脑,这可能是为了降低成本,此外还能增强协作过程。因为设计上不需要多个大显示屏,任何数量的用户都可以围绕一个协作平台工作。苹果还为这种大尺寸触控互动显示屏设计了独特的环形界面。当用户在上面操作时,就可以激活相应的菜单。这种系统还拥有的技术包括手势识别等。这项专利的递交时间为2009年,发明人为Bernard Doray、Paul To,、Michael Haller、Peter Brandl和Thomas J. Seifried。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