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希沃荣获“工业设计奥斯卡”德国红点奖

2013年03月11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刚刚在德国揭晓的红点奖(Red Dot Award)上,希沃品牌再获喜讯,希沃报送参展的旗下Dongle产品凭借充满灵感的创意和强大的创新能力从全球近万件报送产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大奖。这是继去年囊括国际发明展览金奖后希沃在全球范围获得的又一殊荣,也是业内首个在工业设计领域荣获国际性权威奖项的品牌。

德国红点设计奖是与德国iF奖、美国IDEA奖并称的世界三大设计奖之一,又被誉为国际“工业设计奥斯卡”。评委们会从参赛产品的创新水平、功能、人体功能学、生态影响以及耐用性等指标进行综合评选从而确定奖项归属。

希沃品牌荣获这一奖项是其长期坚持产品自主创新,坚持重视产品细节的耕耘结果。希沃认为,工业设计对用户体验的意义丝毫不亚于产品功能的作用。正是秉承这一理念,不仅旗下Dongle产品,其交互智能平板和多功能一体机产品也以工业设计而独树一帜。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大气时尚的产品外观,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在业内赢得了极高的赞誉。希沃品牌也以其领先的技术和对行业深刻的理解,逐步成长为引领行业发展潮流和技术趋势的风向标。

希沃品牌的影响力与其强大的科研实力是密不可分的。希沃具有专业分工的触控技术、工业设计、软件设计、系统设计等研发机构,拥有电磁辐射、环境试验、高温老化等重点实验室,测试设备投入超过一亿元。其交互智能平板系列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先后获得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希沃品牌在业内最早推出可插拔模块化PC,是全球最早突破84寸一体机技术的品牌之一,是业内唯一一家自建EMC实验室控制产品辐射的品牌,其睿锋系列产品是目前业内最薄产品。

荣获“工业设计奥斯卡”——德国红点奖,是希沃品牌设计理念探索实践迈向全球化的重要一步,希沃必将再接再厉,在更多领域力创新的辉煌。

更多资讯,请点击希沃中文官方网站:www.seewo.com

(编辑:沐棉花)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