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高刷新率16通道LED恒流驱动芯片问世

2013年03月11日 08: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于LED显示屏的应用日益广泛,尤其是LED发光效率的不断提升,以及对降低成本和减少整体功耗的迫切需求,LED显示屏的行扫描方案被大量采用并呈增长态势。

但是,LED显示屏原有的行扫描解决方案存在着刷新率低、重大的低灰度损失、严重的电源噪声和EMI,虽然日月成科技和其它供应商都在提供可以提高刷新率和提高低灰度表现的其它解决方案,但是,此类方案均存在着共同的缺点,即控制系统复杂、系统成本高、高电源噪声等。

为此,在IIC-China2011深圳展会上,日月成科技针对行扫描显示应用推出具有高刷新率、高灰度表现、低系统功耗、低电源噪声和EMI、兼容通用控制系统的创新型16通道LED恒流驱动芯片SUM2016/SUM2022。

SUM2016采用日月成科技StabilityDriveTM专利技术和高速四组分时技术,在实现小于40ns快速打开的同时,具有极优的行扫描输出电流响应、突出的低灰表现、多行扫描下保持高刷新率、整体功耗可降低10%以上、显著降低EMI、支持现有通用控制系统等优势。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