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国将推出21.5寸加固机载液晶触控屏

2013年03月08日 0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国外相关媒体报道,美国柯蒂斯赖特国防解决方案公司在拉斯维加斯州国际直升机展上展示了21.5寸加固型液晶触摸显示屏,型号为Skyquest AVDU5500,适用于大部分直升机和固定翼飞机。

AVDU5500触摸屏兼容数字和模拟输入方式,可通过柯蒂斯赖特公司Skyquest VMS视频分配单元连接至电子-光学吊舱,分辨率达到1080像素,可满足国防、执法监视、搜救等领域的应用要求。其具有四屏显示功能,可同时独立显示多达四份的实时视频图像。

由于采用光学贴合技术,确保显示器在日光下可读,双发光二级管(LED)背光源则能满足夜视镜的使用要求。通过连接至普通电脑,可对显示器配置数据进行升级和更新。触摸屏为5线电阻屏,可运行数字移动地图,可选USB、Ethernet和RS422/232等输入/输出接口。

据悉,AVDU5500显示器底端的8个按键分别实现了电源开关、亮度控制、通道选择功能,显示屏边上的软按键分别实现了视频录制、画中画和四屏显示功能。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