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朗辰商用裸眼3D首次用于汽车用品展示

2013年03月07日 14: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月26-28日,在2013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改装服务业展览会(AAITF)现场,由朗辰REALCEL提供的裸眼3D展示设备出现在一家汽车用品企业展台。其新奇强烈的立体效果,为该展台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展台负责人介绍,他们以往都是采用较为传统的展示方式,例如电视、海报、灯箱等,很难吸引观众的注意力。虽然对参展企业而言,展位的整体设计以及产品陈设也很重要,但运用更新的展示手段无疑能在短期内吸引更多关注的眼光,有效提升参展效果。在本届汽车用品展上,已有3家参展企业同时采用了朗辰REALCEL提供的商用裸眼3D展示方案,均获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朗辰裸眼3D首次用于汽车用品展示

朗辰裸眼3D首次用于汽车用品展示

朗辰REALCEL作为国内商用裸眼3D的领导品牌,此前已将裸眼3D展示方案运用到众多领域,例如房地产、汽车、珠宝、银行、地铁、科技馆、教育等。其领先的技术和超高性价比的产品已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

近年来,裸眼3D逐渐从技术研发转为市场应用,目前应用主要集中在商用展示领域,商用展示有其特殊的需求,更强调技术方案的定制化与稳定性,同时还要有震撼的立体效果,这要求厂商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方案集成能力。展望商业展示技术发展趋势,裸眼3D是必然方向之一,相信为例会在越来越多的展会上看到裸眼3D展示技术。

(编辑:沐棉花)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