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富士康与乐视强强联手预推“超级电视”

2013年03月07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 国内专业长视频网站乐视网5日宣布与富士康科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乐视TV·超级电视及互联网机顶盒产品将由富士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双方还将成立合资公司,建立更具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是富士康首次与互联网公司合作共同开拓智能电视市场。乐视网副董事长兼COO刘弘表示,超级电视不仅是硬件及电视机,更是包含了“平台+內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设立了高门槛,很难被复制。此次联手富士康,目的是打造具有最佳体验的超级电视,开启家庭互联网生活的全新市场,让电视重新成为家庭娱乐体验的核心,并成为未来家庭的信息中心。预计双方合作的超级电视在今(2013)年内就会推出。  
而富士康董事长特助郭守正表示,与乐视网的合作,象征富士康在软硬整合平台又往前迈进了一步,双方合作将要引领电视从一个显示器的时代进入一个处理器的时代。  
乐视网副总裁、乐视致新高级副总裁梁军表示,在电视产业中,互联网企业比传统家电企业更具优势的部分在于,他们与用户有更直接紧密的结合。此外,在平台建设上,也因为乐视网本身为视频网站,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其物理总频宽已达到2T,服务器也逾万台,是其他传统家电厂商所不具备的。  
在内容部分,乐视网表示,他们有90000多集电视剧、5000多部电影等丰富内容,且乐视网兄弟公司乐视影业,每年也制作和发行近30部大片,提供丰富的上游内容。  
而乐视此次携手富士康推出超级电视,也表示将会有颠覆性的商业模式,要在家电产业中创造全新的商业架构。如在获利方面,将不只有硬件收入,而是还有内容收入、应用分成,与终端广告。而这也将会是超级电视未来在销售价格上可实现高性价比的重要支撑。  
此次双方除了在乐视TV超级电视和机上盒进行合作之外,乐视网和富士康还将成立合资公司,以建立更具有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郭守正表示,与乐视网成立的合资公司,将会以成为让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重要平台为目标。

(编辑:daisy)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