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创维群欣大屏拼接墙助阵保德县公安局

2013年02月26日 13: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保德县位于山西省西北部,西面与陕西府谷县隔黄河相望,北面与河曲县接壤,南面与兴县毗连,是晋西北与陕、蒙政治、经济、文化联系的重要纽带。近日保德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与创维群欣展开合作,由创维群欣为其提供一套46英寸3×12超窄边液晶拼接。

创维群欣大屏拼接墙进驻保德县公安局

创维群欣大屏拼接墙进驻保德县公安局

本次合作采用的创维液晶拼接用于辖区治安管理、应急指挥监控终端显示,针对重要场所建立全方位的立体防护,保障全县的社会秩序的正常运行。

该项目使用了创维第V12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自动消残影、智能温控技术,显示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好、层次感突出,操作界面人性化,得到用户领导的高度好评。该项目的建成,是创维群欣产品在平安城市领域应用的又一典型案例,为保德县平安城市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编辑:沐棉花)

[创维]M40PJ
[创维]M40PJ
价格:面议
[创维]M60PJCG-TDY
[创维]M60PJCG-TDY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