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彩讯液晶拼接墙应用于山西长治某煤矿

2013年02月25日 16: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彩讯科技为山西长治某煤矿提供3行11列液晶拼接墙,配备自主研发的处理器,支持多路信号输入,并结合各个前端视频采集设备,实时监控区域视频,降低安全隐患。该项目采用前维护框架,每个拼接显示单元可单独弹出和推入,不影响其它显示屏正常使用;完全正面安装、布线、调试和维护;在安装和维护上有了很大的便利。

液晶拼接显示单元TRD1046S4,超窄边设计,边缝只有6.7mm;亮度均匀,影像稳定不闪烁;支持VGA、DVI、HDMI等信号的输入,所有的输入信号可以自由的显示在显示墙窗口中,全面支持图像的跨屏、漫游、画中画、迭加、缩放等显示应用功能,可实现大屏幕墙的远程、多点控制,正符合了对煤矿环境实时监控的需求。

彩讯科技液晶拼接墙

彩讯科技液晶拼接墙

此外,彩讯科技液晶拼接系统还曾成功应用于内蒙古伊金霍洛煤管局,为煤矿产业的工作人员提供实时、准确、可靠、快捷的数据和信息,加强了安全生产保障,实现了生产调度自动化、安全监测数字化、信息资源整合化的中心控制管理,满足对威胁安全生产情况的事前预防、安全生产的实时视频监控、安全事故的应急指挥调度及等一系列安全生产需求,推动煤炭行业管理和煤炭企业信息化技术的进步和发展。

北京彩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彩讯科技,TRIOLION,股票代码:430033)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业内唯一一家既提供大屏幕显示设备,又提供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及大屏幕软件开发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十余年来,作为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大屏幕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提供商,彩讯科技已为超过4000家客户提供高性能大屏幕系统产品和个性化解决方案。彩讯科技以科技创新和优质服务为动力,以上海松江产业基地为研发生产中心,以全国12家分(子)公司为依托,超过100人的专业工程及售后服务团队,组成了强大的渠道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中、售后全方位的服务体系,产品服务贯穿始终。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体系,彩讯科技拥有大屏幕拼接相关专利、软件著作权二十余项,彩讯科技已先后获得多项国内、国际认证,如: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欧盟CE认证、欧盟ROHS认证、国际电器联合会CB认证等。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